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金隅冀东金玉府108套房源获预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9 13:54:19

  乐居讯 据新浪乐居监控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预售信息获悉,金隅冀东金玉府102#楼获批预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唐)房预售证第2018号,预售总面积为11188.08平方米,共计108套房源,售房单位为唐山盾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坐落于北新道南侧、陡河西侧、新华道北侧。

金隅冀东金玉府获预售预售详情

  金隅冀东金玉府位于北新道南侧益民街东侧,项目占地48092.36㎡,建筑面积为171233.14㎡,建面约90-138㎡新中式大宅销售中,准现房,均价约14000元/㎡,102#楼建面约90㎡、111㎡即将加推,意向登记中,可享额外99折优惠,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