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唐山丰润区中建·玖瓴最新报价来袭 户型面积85~120㎡
来源:乐居君2021-11-25 17:33:02

  乐居买房11月25日消息,现有项目中建·玖瓴在售中楼盘均价曝光,敬请期待。以下是项目的最新信息介绍。

  中建·玖瓴,坐落于丰润区同庆道和祥和路交叉口,8月15日盛大开盘。预估价格在约7800元/㎡左右,楼盘总占地面积约为59462.66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为168387.20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多为板楼,多层,小高层,此楼盘为普通住宅,毛坯交房,车位数为1683,车位配比1:1.5,预计2023年09月20日可入住。

  中建·玖瓴目前主推85~120㎡平米户型

  商业配套,有北购商场、宽广超市

  学校资源,有园东幼儿园、实验二小(中建城分校)、第三十八中学、第六十二中学

  医疗资源有,第二人民医院,唐山车城医院

  截止目前最新统计丰润区共有19个楼盘已然开售,均价8835元/㎡。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与疑问请拨打乐居买房电话(400-606-6969 23810)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