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热盘直击︱水山金域蓝湾:品质房企匠心精筑 定义人居新标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2 10:37:55

  乐居讯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陷入纠结,买学区还是买地段,买环境还是买品牌,本期热盘直击小编带大家探索东湖核心地段楼盘-水山金域蓝湾。

  匠筑品质 理想人居

  显邦集团作为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布局京津冀,已成功开发金域华府、水山蘭园、水山樾城、水山上院、文创尚街等数十个环京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00万㎡,土地储备千余亩,设立昱邦公益慈善基金会,开设多家城市书房,让书香进社区,提升住区人文素养,倡导人文社区理念。

水山金域蓝湾定义人居新标准

  中轴之上 东湖核心

  唐山西部、南部建设已成规模,核心东城区一东湖片区开发建设战役正式打响,全力打造“城市后花园”,整个唐山进入东湖时代。项目落子东湖片区规划内,定鼎建华东道,扼守东湖发展脉动,西行两个路口即建设路,多条公交路线汇聚于此,贯通远洋城、万达广场、唐山百货大楼、银泰城等购物中心,毗邻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唐山二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依山傍水 公园相伴

  项目不仅倚居约1公里的陡河水畔佳境,还毗邻多个景色怡人的主题公园:绿色长廊——陡河带状公园,绿植白雪奇景——弯道山公园,承载记忆的古园——凤凰山公园,综合性园林名胜——大城山公园,花海之园——东湖公园,让您在闲适时拥有多个可供选择的好去处。

水山金域蓝湾定义人居新标准

  路北实小 精英教育 

  孩子教育要从小抓起,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家长希望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水山金域蓝湾自建小学,已签约全市重点名校一路北实验小学分校,享受优质教学资源,免去孩子上学的奔波;同学即邻居,更易建立友谊,适应学习生活。自设“城市书房”,解决业主阅读“最后一公里”问题,打造15分钟阅读圈。择居于此,让孩子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涵养儒雅气质。

水山金域蓝湾定义人居新标准

水山金域蓝湾定义人居新标准

  人文关怀 悦享舒居

  项目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户型面积约90-160㎡,温馨两居、改善三局、宽敞四居产品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各类需求,小区内部为园林式布局,精心打造园林乐园,与外部唐钢退城搬迁后形成的钢铁主题复合功能区强势联动,展现昱邦产品系独特的品质精髓与人文关怀。

水山金域蓝湾定义人居新标准

水山金域蓝湾定义人居新标准

  水山金域蓝湾位于建华东道与河东路交叉口,户型建面约90-160㎡二至四居,目前售楼处已开放,90㎡、125㎡样板间已开放,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