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起始楼面价11900元/平 凤凰新城1住宅用地将拍
来源:新浪乐居2020-05-21 09:54:25
摘要
乐居获悉2020年6月12日上午10时,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针对2宗地进行公开土拍,分别为1宗位于大学路西北侧、风井东路东北侧的旅游点建设用地,1宗学院路西侧、长虹道南侧的二类居住用地。

  乐居讯 乐居获悉2020年6月12日上午10时,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针对2宗地进行公开土拍,分别为1宗位于大学路西北侧、风井东路东北侧的旅游点建设用地,1宗学院路西侧、长虹道南侧的二类居住用地。

  此宗二类居住用地特别值得期待,宗地位于凤凰新城核心区域,起始楼面价再创新纪录,11900元/平的起始楼面价,竞买保证金高达4.535亿元,具体地块信息如下:

凤凰新城1住宅用地将拍凤凰新城1住宅用地将拍

  另外,学院路西侧、长虹道南侧A-01地块宗地内规划有中小学用地12200.2平方米(合18.3亩),规划12班幼儿园,用地4700平方米(合7.05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