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榜单|乐居400榜单****0 熙湖九里二期人气仍居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16:19:33

  乐居买房讯 随着新年的到来,唐山楼市也即将迎来新春返乡置业,置业者获取项目信息的渠道也有很多种,但最方便的或许就是前期的电话咨询了,据唐山乐居统计,上周(1月4-10日)400来电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熙湖九里二期、遵化恒大悦府、浭阳新都、唐山富力十号、万科翡翠观唐、富力盛悦府、凤城·国贸中心、恒大御海天下、坤景园、宝升昌·悦郡府。

  从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出,路北区的占据四席,路南占一席,另外均为非市区项目。

  熙湖九里打造50万方超大体量城市住区,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寓等多元化业态,在越来越稀缺的土地供应之上,构筑城市上层版图,以“润享家”水景园林规划,营造全龄活力健康社区,诠释理想居所的城市珍藏。建面约95-155㎡城市高品质居住空间,以合理布局,灵动空间、高效收纳赋予生活更多美好新篇。

  浭阳新都占地12.74万方,总建筑面积47.6万方,容积率2.84%,绿地率25%,住宅车位比为1:1,无临街底商配套,纯居住生活社区。住宅采用板式高层与小高层结合,合理分布,毗邻唐山北站,毗邻唐丰快速路,可直达唐山三女河机场,项目四至祥云道和康宁路多辆公交线路,可便捷的出行至丰润各区域,出行便利。

  浭阳新都位于丰润区祥云道与润泽路交汇处东南,主推户型建面约65-145㎡,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230亩城市宜居大盘,总建筑面积超26万㎡,承继府系血脉,打造“新府系”优品。项目内部奢造约6.6万㎡东翠湖公园、约5.2万㎡欧陆风情园林,约1000㎡休闲铂金会所、约5600㎡运动中心、约1100㎡少年宫、约4200㎡风情商业街,配备约3100㎡幼儿园,毗邻第三实验小学、市三中优质学区,业主子女直接入学,从臻品豪宅、湖园嵌景、智慧社区、商业配套、学区配套、物业服务等几大维度革新升级,汲取欧陆建筑风格,打造恒大“府”系精品。

  遵化恒大悦府位于遵化市北三环西路富力新村路东侧300米,建面约70-137㎡悦湖洋房、建面约67-150㎡电梯洋房、建面约115㎡雍景叠墅,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唐山富力十号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建设路与西山道交叉口西南,主推70-143㎡多功能商务公寓,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万科翡翠观唐位于国防道以南,南新道以北,文化路以东,增盛路以西,建面约119㎡、138㎡国风新著,装修户型,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富力盛悦府位于凤凰新城龙华西道与友谊北路交口东北,建面约37㎡、48㎡、63㎡loft公寓,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凤城·国贸中心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北新道与卫国路交叉口,104席私藏级行政华府,12月5日盛大开盘,建面约120㎡,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恒大御海天下位于在中国曹妃甸新港大道与西港路交口,在售建面约48-121㎡瞰海美宅,约135㎡洋房,约110-114㎡临海别墅(赠地下室&南北双庭院),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坤景园位于古冶区林西道与龙江路交叉口,在售户型建面约74.25-103.02㎡,准现发售,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宝升昌·悦郡府位于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与铁西路交口,二期已开盘,101#楼建面约132㎡、138㎡,104#楼建面约107㎡、118㎡、132㎡、134㎡、140㎡,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