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繁华静谧中承载居者的荣耀人生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21 09:42:20
摘要
繁华静谧中承载居者的荣耀人生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工具也越来越多样化,马车、私家小汽车、高铁、飞机等,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还是更喜欢选择乘坐高铁出行?高铁除了具有安全、快捷、舒适、方便等特点外,还可以与自己独处。比如:放松下来短时间内阅读一本名著,闭上双眼进行修身养心......

  新城澜樾府,未来待京唐城际铁路开通后,市民可在北京、天津、唐山三城之间快速切换。同时,还毗邻南湖生态公园,承曦乐跑自由呼吸,真正满足“这一刻乘高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下一刻于南湖生态公园悦享四季美景”的幸福人生。

  繁华静谧中承载居者的荣耀人生

  新城澜樾府除了享受便捷的出行外,还可以在皇家御苑中感受独特的意境美,其新中式园林是一处为业主量身营造的东方意境美。“东方写意新中式”的风格体现在建筑风格和纹样细节中,沿用中国院落式围合布局,“十字”景观轴线尊崇归家礼序。在园林景观方面,采用中轴对景、移步障景、别趣漏景等造景手法,使得园林更加诗情画意而又妙趣横生,并将月洞门、亭台长廊、抱鼓石等中式符号的景观小品至于其中,大家门庭的奢豪之风展现的淋漓尽致。

  繁华静谧中承载居者的荣耀人生

  新城澜樾府礼承新中式建筑雅风,延续皇家御苑园林形制,并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致敬时代层峰隐贵!

  咨询电话:0315-3098888。

  项目地址:唐山市路北区西电路与谊园道交叉口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