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感受诗意栖居的园林生活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21 09:45:33
摘要
感受诗意栖居的园林生活

  作为一枚资深阅读爱好者,每当有困惑时,往往能从书中找寻到答案。而关于如何读懂大自然,并且能够从中发现生活的美?是我现阶段一直在探索的问题。当我读到林语堂先生的著作《生活的艺术》时,从中受到一些启发。林先生说:“享受大自然不单是限于艺术和图画,显现于我们眼前的大自然是整个的,它包括一切声音、颜色、精神和气氛。”

  用自己所有的感官,去感受生活的美好。我梦想中的居所,不仅是冰冷的钢筋混凝土堆砌而成,而更应该匹配丰富的园林景观。从园林中找寻生活的乐趣。我所向往的美好园林生活,总有一窗满园绿意,在斜阳烟雨中萌发。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想象的场景逐渐呈现在眼前。前不久我有幸参加“世界瞩目、府藏中国暨新城澜樾府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我亲身体会到了拥有一座园林是何等的惬意。

  感受诗意栖居的园林生活

  七重景观布局 承载诗意时光

  走进新城澜樾府的示范区,在园中即赏自然美景,郁郁葱葱的绿景,带给我可游、可赏、可闻、可亲的园林体验,悠然自得。将月洞门、亭台长廊、抱鼓石等中式小品随处可见。坐在示范区的藤椅上,休息之余花香自来,一片恬淡自然中,心情也放松了许多。据现场工作人员讲,新城澜樾府布局前场、社区、组团、邻里、宅前、地下、门厅七大景观,实现“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效果。

  感受诗意栖居的园林生活

  清晨,父母在广场结伴练太极;午后,跟老友在树荫下,畅聊含饴弄孙的乐趣,生活充满美滋美味。晚上,葫芦丝、二胡、笛子互相间的吹拉弹唱,一支乐队弹奏出在新城澜樾府愉悦生活的一天。

  咨询电话:0315-3098888

  项目地址:唐山市路北区西电路与谊园道交叉口西

  预售证号:(唐)房预售证第1770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