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幸福生活本该如此,用国风美宅致敬城市理想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21 09:49:48
摘要
幸福生活本该如此,用国风美宅致敬城市理想

  现代人上班族几乎呈现出压力大、时间紧的生活状态。但只要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幸福生活便可一触即发。新城澜樾府,一座离尘而不离城、新中式府院大宅,在领略传统文化的同时,还能发现更幸福的生活。

  所谓的幸福,便是心累的时候,漫步在繁花锦簇的皇家御苑林荫路上,此时会明白“一切景语皆情语”,把自己的悲伤欢喜分享给园中一草一木;或是约上三、五好友,与家人在美宅中一同经营美食生活,更会发现“拥有雅致的人间烟火味,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简单的小美好”。

  京津唐半小时生活圈,繁华静谧自由切换

  唐山,作为京津冀都市圈的一颗璀璨明珠,正在以飞快的脚步迅速崛起。新城澜樾府落址于唐山高铁新城板块核心区域,往前一步是高铁站。据报道显示,京唐城际铁路为服务于环渤海及京津冀地区的一条具有重要意义的城际高速铁路,预计2021年9月开通。

  同时,新城澜樾府往后一步是唐山“后花园”,毗邻南湖生态园,周边拥享逾4500亩的南湖生态公园。生活即使再忙,都可以去南湖生态公园呼吸城市鲜氧,从碧波湖水中欣赏自然美景,开启幸福生活。

  气势恢弘皇家御苑,浓荫秘境诗意生活

  中国古人讲究四进庭院、五进门第的栖居方式。鉴于此,新城澜樾府秉承新中式建筑精髓,考量当代世家居住场景,“十字”景观轴线厘定住区礼序;七大组团遵循中国院落式围合布局;礼承新中式建筑雅风,设置“厅、廊、庭、礼、堂”归家礼序,层层递进;特别载种雪松、丛生五角枫等名贵树种,力求精工造园。

  根植于当代世家的居住场景,打造由庭院空间围合而成的宁静社区氛围,社区景观开合有序、虚实相间,细节处彰显人文意向的塑造,成就了新城控股新中式产品典雅文化于唐山高铁新城的内敛表达,以新中式传承、礼序、祥和的产品性格,寓意家族繁茂,门第昌盛。

  新中式国风美宅,让幸福生活尽在咫尺

  从古至今,居住的地方,兼有待客和居住的功能,但承载着一个家族的门风,也彰显着其生活风趣。在阅遍世间的繁华后,更需要一座华宅与自己的人生大境相匹配。新城澜樾府,105-132㎡瞰景高层、142-162㎡宽境洋房,徜徉舒适空间的同时让居者更惬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