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21开年首月唐山土地市场晴雨表:丰润成交揽金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3 10:22:39
摘要
截至2月3日9时,乐居监测相关官方数据获悉,2021年1月唐山土地市场中,招拍挂成交29宗,招拍挂出让18宗地。成交市场数据明显积极于出让市场。其中丰润市场成交金额位居首位,丰南市场成交面积量夺冠。

  乐居讯 截至2月3日9时,乐居监测中国土地网官方数据获悉,2021年1月唐山土地市场中,招拍挂成交29宗,招拍挂出让18宗地。成交市场数据明显积极于出让市场。其中丰润市场成交金额位居首位,丰南市场成交面积量夺冠。

  成交情况

  土地招拍挂成交公示

1月唐山土地招拍挂成交公示一览表1月唐山土地招拍挂成交公示一览表

  据统计中国土地市场网数据,1月唐山地块招拍挂成交公示29宗地,成交面积约107.153049公顷,总成交额约135215.8375万元。

  其中,城镇住宅用地成交公示6宗,同比去年持平;成交公示面积共约23.85651公顷,同比涨幅约66.72%;成交金额约为110742.561万元,同比跌幅约8.98%。

唐山各区域土地成交情况唐山各区域土地成交情况

  1月唐山招拍挂成交公示地块主要集中在路北、路南、高新、开平、丰润、丰南、滦州、滦南、遵化。唐山市区仅路北、路南、高新、开平出现土地招拍挂成交。

       地块成交公示面积突出的区域是丰南,成交总价突出的区域为丰润。丰南土地招拍挂成交公示面积约66.28公顷,占比约24.36%,涉及11宗工业用地,1宗仓储用地。丰润成交额共约5.96亿元,均出自唐山中建地产有限公司、唐山市丰润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拍卖斩获的3宗城镇住宅用地,具体信息如下:

2021开年首月唐山土地市场丰润3宗城镇住宅用地详情

  招拍挂成交公示的地块中,城镇住宅用地主要分布在丰润、滦州、遵化,分别以挂牌和拍卖方式出让成交。

  出让情况

  土地招拍挂出让

1月唐山土地招拍挂出让情况一览表1月唐山土地招拍挂出让情况一览表

  据统计中国土地市场网数据,1月唐山共招拍挂出让18宗地,出让面积共约1068409.58平方米。其中,以拍卖方式出让的地块4宗,挂牌出让共14宗地。

  土地供应类型方面,1月唐山共招拍挂出让12宗城镇住宅用地,供地面积约达796615.39平方米,占总出让面积约74.56%,同比涨幅约16%。

  1月非住房用地类型有工业用地、仓储用地。

  出让地块分布情况

1月唐山各区土地招拍挂出让情况一览表1月唐山各区土地招拍挂出让情况一览表

  1月唐山招拍挂出让地块分布区域主要在路南、高新、古冶、开平、迁西、乐亭、遵化。

  其中,乐亭为出让宗地块数最多区域为8块,占月度总出让量约44.44%;乐亭区域还是土地招拍挂出让面积最多区,共约668232.04平方米,占月度土地总出面积约62.54%。

       而城镇住宅用地出让仅高新、开平、乐亭、遵化有供应,多以挂牌方式出让。仅开平区域有2宗城镇住宅用地选择拍卖方式出让,拍卖活动定于2021年02月08日10时在唐山市开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具体信息如下:

开平2宗城镇住宅用地出让信息一览开平2宗城镇住宅用地出让信息一览

  土地拍卖

  城镇住宅用地拍卖居多

  1月唐山土地拍卖成交公示8宗地,土地拍卖出让公示为4宗地。涉及地块类型有城镇住宅用地、工业用地。

  其中,8宗拍卖成交的土地中,城镇住宅用地有4宗,均出自丰润、滦州,约为17.414127公顷。

  以拍卖方式推出的4宗出让用地,含2宗城镇住宅用地、2宗工业用地。

  1月唐山非工业类土地招拍挂成交情况如下:

1月唐山土地招拍挂成交1月唐山土地招拍挂成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