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数据透视:2月唐山预售面积量受春节假期影响明显下滑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11:00:24
摘要
2月唐山房地产市场获批预售相比较1月有所下行,获批预售项目达7个,环比大幅减少11个,总预售面积约达160146.44平米,环比1月数据跌幅约达76.99%。预售套数约达1294套,环比1月跌幅达80.96%。

 乐居讯 2月唐山房地产市场获批预售相比较1月有所下行,获批预售项目达7个,环比大幅减少11个,总预售面积约达160146.44平米,环比1月数据跌幅约达76.99%。预售套数约达1294套,环比1月跌幅达80.96%。具体情况如下:

  2月各区域预售获批情况

  从整体获批情况来看,获批总量前三甲区域分别为曹妃甸、丰南、丰润。曹妃甸以约79765.21平米位居第一位。位居第二位的丰南获批预售量约为54097.71平方米,丰润以21172.62平米位居第三位。

  二月获批预售的5个区域,涉及到7个项目获批预售,情况具体如下:

  在获批的7个项目中,获批预售量最大的项目为曹妃甸的人和逸景,以约79765.21平米位居第一位。唐山市区共计2个项目获批预售,路北有1个项目,路南有1个项目,分别为龙平里富涵园、南湖西里红郡。

       中冶尚和府项目现主打建面约99-130㎡通透户型,三开间朝南,室室采光全明设计,畅享充裕阳光,主卧套间,配置步入式衣帽间、独卫,舒奢空间彰显主人尊贵,南向双阳台,瞰景晾晒两不误,生活井井有条。实力央企保驾护航,深耕丰润精工善琢,满足业主的高品质居住需求。

       中冶尚和府位于丰润区光华道与文西路交汇处,展示中心位于丰润区曹雪芹大街与唐丰路交汇处东南浭阳新城展示中心,主推建面约99-130㎡户型,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安恒锦沐学府位于唐山丰南银惠路东侧,银杏街南侧地块,户型建面约85-125㎡宽景美宅,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宝升昌·悦郡府位于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与铁西路交口,二期已开盘,建面约95-140平米销售中,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安联江山樾位于丰南区岔胥路与二环路交叉口西行1.5公里,建面约126-147㎡宽居墅境、约244㎡叠跃销售中,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