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人争藏,黄金周限时钜惠最后一天! 5680元/㎡起,拥抱海居生活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05 13:09:37
摘要
万人争藏,黄金周限时钜惠最后一天! 5680元/㎡起,拥抱海居生活

  在风云变幻的楼市中,最难的不是旗开得胜,而且一直稳立潮头,甚至越战越勇。在曹妃甸核心区,有这样一个神盘,自开盘之日起,销量一直稳占排行榜高位。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它就是唐山恒大养生谷!

  (实景拍摄)

  以实力验证品牌力量,以追捧见证红盘魅力,唐山恒大养生谷以一份硬核答卷向全唐山诠释了什么叫“红盘的基本素养”。五一黄金周期间,购房享多重置业豪礼,拥享一线海景美居不再遥不可及!

  (实景拍摄)

  热销的背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源自客户的信赖。唐山恒大养生谷不负购房者的热爱,继续以匠心、品质、细节构筑理想人居。

  也不禁令人好奇,唐山恒大养生谷到底有什么魔力,能持续引领市场?

  (实景拍摄)

  唐山恒大养生谷,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矗立于“一带一路”战略东方桥头堡的闪耀坐标,规划打造约20.7万㎡沙滩公园,以城市理想迭新者的姿态拥抱土地,站在城市与时代的维度之上,重新构建对望世界的塔尖境界,点亮一城繁华精粹。

  (实景拍摄)

  项目尽享区位交通优势,打造公、铁、海、航多式联运交通体系,规划打造建面约20.7万㎡碧海银滩,风情商街、运动中心等多元配套,签约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曹妃甸区第一幼儿园(建设中),17所知名学府环伺。

  (实景拍摄)

  立体交通网的打造与多元化配套的形式,使唐山恒大养生谷逐渐成为滨海休闲度假生活区的首选地之一。

  (实景拍摄)

  唐山恒大养生谷以超前的人居构想,打造建面约75-162㎡一线海景美居。承袭恒大集团20余载匠心精工,采用9A级装修品质,尽善尽美的品质与颜值,诠释了对理想海居生活的美好期许。

  (示意图)

  滨海学府盛大加推

  超值钜惠等你解锁

  ①购房尊享85折

  ②引爆黄金周再享9折

  ③万元演唱会门票

  ④5888元家电大礼包

  ⑤认购砸金蛋赢大奖

  (5月1日-5月5日)

  (识别二维码收获更多惊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