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路北配套再升级 人民公园周边楼盘置业指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15:36:01

  乐居买房讯 5月1日,市人民公园(一期)将正式建成向市民开放,唐山市中心区再添一座大型综合性城市公园,市人民公园西近龙源路,北邻长宁道,东至友谊路,南至长虹道,呈西北到东南排布,包括康体休闲、活力体验、文化纪念三大板块分区,是集观赏、科普、娱乐、健身、休闲、应急避险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开放式综合性公园,广大市民又多了一个健身、散步的好去处。

  现代城市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繁华喧嚣的都市中,临公园而居,已然成为城市生活中的“奢侈”和新追求,呼吸天然氧吧,看看哪些楼盘在人民公园周边吧!

  唐城·壹零壹位于凤凰新城翔云道与大里路交叉口西北侧,唐城·壹零壹三期,建面约129-270㎡已开盘,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熙湖九里二期位于路北区光明路与裕华道交叉口东60米,217#楼建面约95㎡、120㎡、140㎡新品已加推,毛坯交付,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禹洲·凤凰府位于裕华道以南、光明路以东、友谊西辅路以西、朝阳西路以北,建面约173㎡、206㎡洋房,均价约30000元/㎡,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恒泰·唐城云境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凤凰新城友谊西路辅路与裕华道交叉口南行150米,户型建面约123-140平米,凤凰新城纯新盘敬请期待,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绿城桂语江南位于友谊路与龙富南道交汇处,青龙湖畔低密社区,建面约126-143㎡湖景美宅,盛大认筹,5月9日即将开盘,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以上楼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