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6月玉田土地成交揽金强 迁安土地出让量居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6 11:20:08
摘要
截至7月5日13时,乐居监测相关官方数据获悉,2021年6月唐山土地市场中,招拍挂成交56宗,招拍挂出让61宗地。出让市场数据明显积极于成交市场。

 乐居讯 截至7月5日13时,乐居监测相关官方数据获悉,2021年6月唐山土地市场中,招拍挂成交56宗,招拍挂出让61宗地。出让市场数据明显积极于成交市场。

 成交情况

  土地招拍挂成交公示

6月唐山土地招拍挂成交公示一览表6月唐山土地招拍挂成交公示一览表

  据统计中国土地市场网数据,6月唐山地块招拍挂成交公示56宗地,成交面积约145.89255公顷,总成交额约211176.6549万元。

  其中,住房用地成交公示13宗,同比去年减少7宗;成交公示面积共约38.751876公顷同比跌幅约41.17%;成交金额约为172418.1197万元,同比跌幅约64.95%。

唐山各区域土地成交情况唐山各区域土地成交情况

  6月唐山招拍挂成交公示地块主要集中在路北、高新、开平、丰南、海港、乐亭、芦台、滦南、滦州、迁西、玉田、遵化、曹妃甸。地块成交公示面积突出的区域是滦州,成交总价突出的区域为玉田。滦州土地招拍挂成交公示面积约29.886714公顷,占比约20.49%。玉田成交额共约6.67亿元。6月唐山市区路北、高新、开平出现土地招拍挂成交。

  招拍挂成交公示的地块中,城镇住宅用地主要分布在路北、开平、丰南、玉田、海港、乐亭、滦南、迁西,多以挂牌方式成交居多。

唐山市区拍卖成交情况唐山市区拍卖成交情况

  出让情况

  土地招拍挂出让

6月唐山土地招拍挂出让情况一览表6月唐山土地招拍挂出让情况一览表

  据统计中国土地市场网数据,6月唐山共招拍挂出让61宗地,出让面积共约2287600.07平方米。其中,以拍卖方式出让的地块13宗,挂牌出让共48宗地。

  土地供应类型方面,6月唐山共招拍挂出让11宗城镇住宅用地,供地面积约达432672.67平方米,占总出让面积约18.91%,同比涨幅约22.16%。

  其中以公开土拍形势出让的城镇住宅用地为10宗,分布于路北、路南、开平、玉田、滦南、迁安。具体情况如下:

以公开土拍形势出让的城镇住宅用地以公开土拍形势出让的城镇住宅用地

  6月非住房用地类型有工业用地、其他商服用地、仓储用地。

  6月唐山招拍挂出让地块分布区域主要在路北、路南、开平、玉田、丰南、丰润、滦南、滦州、迁安、曹妃甸。

出让地块分布情况出让地块分布情况

  其中,迁安为出让宗地块数最多区域,均为31块,占月度总出让量共计约50.82%;迁安也是土地招拍挂出让面积最多的区,共约1315368.7平方米,占月度土地总出面积约57.50%。城镇住宅用地在路北、路南、开平、玉田、丰润、滦南、迁安7个区域均有供应,多以拍卖方式出让。

 土地拍卖

  丰南多宗住宅地块拍卖成交

  6月唐山土地以拍卖方式成交总计30宗地,土地以拍卖方式出让总计13宗地。涉及地块类型有城镇住宅用地、工业用地、零售商业用地、批发市场用地、其他商服用地、商务金融用地、社会福利用地、文化设施用地、仓储用地、公用设施用地。

  其中,30宗拍卖成交的土地中,城镇住宅用地有13宗,分别出自路北、开平、丰南、海港、乐亭、滦南、迁西、玉田,约为38.751876公顷。其中以丰南区域成交宗地数以及面积量最多。

  以拍卖方式推出的13宗出让用地,含10宗城镇住宅用地、1宗工业用地、1宗仓储用地、1宗其他商服用地。10宗城镇住宅用地路北占1宗、路南1宗、开平1宗、滦南2宗、玉田2宗、迁安3宗。

  6月唐山非工业类土地招拍挂成交情况如下:

6月唐山非工业类土地招拍挂成交情况6月唐山非工业类土地招拍挂成交情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