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臻熹·TIME③ || 墅隐于湖 演绎时间与空间美学艺术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2 09:57:13
摘要
臻熹·TIME③ || 墅隐于湖 演绎时间与空间美学艺术

“居山水间者为上,村居次之,郊居又次之。”

  

——《长物志·室庐》明·文震亨
《长物志》是中国古代名仕奢雅生活的著名典籍,文震亨所做的《长物志》开篇第一卷第一句,即是“室庐”的择址之道——“居山水间者为上”,可见,自古以来,奢宅依水而居就是大方之家的栖居首选。

  在这座城市,南湖就是人们的终极生活向往,一波一澜涵养着人生的境界,而这种境界的载体则是居所,无论在任何时候,在任何人心中,墅,都是人居追求的至上目标,不仅是对人生所成的认可,更显露的是居者的胸怀格局与生活艺术。

春熹湖上,20席轻奢叠墅,与南湖诗语时光,抵达美好的终极向往。

南湖公园总面积约1300公顷,水面约165公顷,湖域深入公园城市的肌理,波心荡漾。湖面正似你,草木也多情,日常徜徉此间,盈满一世界的浪漫。春熹湖上与南湖公园深情对语,时光沿着湖岸生长,让建筑的艺术生长在自然之中。

  人生之境,莫过胸怀天下而眼及世界;生活之意,莫过纵揽繁华而静辟自然。择居湖畔,湖光潋滟,和风扑面,听一曲晨阳的歌声,品一味湖氧的清欢。

  在这里,湖,为叠墅定义了生活的节奏,丰盈着人居的意义,俯仰之间无尽惬意,人生境界由此盛放。

  对于生活来说,墅是人们有关居所追求的终极境界,没有什么能比用一座叠墅来犒赏有为人生更好的方式了。南湖首发20席轻奢叠墅,是春熹湖上对有为人生的致献之礼,四层叠墅建筑,下叠两层,上叠两层,每一栋谨为两户大人物进阶荣礼。

  春熹湖上轻奢叠墅,建筑面积约175㎡,人生墅梦提前进阶。一层一叠,家的时光,忘时,忘倦。楼下是雍容的款待之境,无论是与家人共享,还是与亲朋好友欢聚,约7米开间的方正宽厅,都是超凡的尊崇礼遇。

俯,静瞰时光之美,仰,一览无余视界达观;俯仰之间,是止有叠墅才有的空间境界,正如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梁志天先生对设计的诠释一样,挑空是愉悦的、尊贵的、独享的空间,春熹湖上轻奢叠墅,约6.5高挑空设计,为居者的墅境空间,注入了轩阔的气场。

  从古典到现代,从极简到奢雅,风格虽不同,但却都饱含着不同美学精神的艺术精髓与灵魂,叠墅的7米的客厅横向开间宽度,与约6.5米的纵向挑空,实现了空间的浑然天成,可以很好地诠释主人对美学的偏爱和生活气质的表达,让灵感自由释放,让空间成为艺术的一种呈现。

极简挑空设计,是极简而非简单,其真正的含义并不在于简朴,它只是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融入到设计思考当中,以简洁的色彩、流畅的线条、以及造型简练的几何体块去修饰空间,就如徜徉于纯白世界般,去除了所有杂质,只留下一股安静人心的空间力量…

  “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不论去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海明威《流动的盛宴》)”法式风格本是庄重雍容,但与轻奢结合之后,摒弃过于复杂的纹理,用更简约的线条衬托,通过色彩、材质联系,将法式的流动之美融入空间,你会发现,原来生活也可以这样明艳动人。

意大利的基因里,始终带着创意与设计,永远走在时尚前沿,室内设计亦是如此。意式轻奢从上世纪60年代就开始发展,整体采用具有高级感的灰色系,以不同材质元素的混搭,带来生活的惬意和舒适,低调奢华,静谧优雅,这就是意式轻奢的奥义。

  

当城市湖居,遇到轻奢叠墅,当自然向往遇到墅境时光,当春熹湖上谨此20席叠墅,即将为少数的你融入更多的空间故事,有关叠墅美好的续集,都属于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