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裴欣磊:销售人的基本素养 自信、诚信、勤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5 09:38:49

  乐居买房讯 不知不觉2021年7月已经收官,乐居新房-培育城市7月营销竞赛成绩也已经揭晓,乐居唐山公司销售裴欣磊荣获月度销售亚军,荣誉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推动着她步步为营?

       乐居:你是什么时间来的乐居?感觉乐居是一个怎样的公司?

       裴欣磊:我是2015年12月来的乐居唐山公司,感觉乐居是一个不断开拓创新,发现新时代的力量,并为美好生活赋能的房产网络媒体专家。

 乐居:恭喜你荣获2021年7月乐居新房-培育城市营销竞赛销售亚军,你能跟我们分享一下自己的销售秘诀吗?

       裴欣磊:我感觉销售其实并没有什么秘诀,百分之一的天赋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一直是我信奉的格言。

  乐居:在你看来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销售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裴欣磊:自信:对公司产品有信心,对个人能力有信心;诚信:对待客户要诚实守信,对待工作要恪尽职守;勤奋:勤学习,勤思考,勤总结,我觉得这些是作为一名合格的销售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