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高新区里 唐山改善新高地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05 14:51:19
摘要
高新区里 唐山改善新高地

  ***高新区到底有什么利好?

  1.政策利好多

  ***高新区是一块含金量极高的“金字招牌”,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政策红利扶持,更多资金投入,区域发展速度也将成倍增长。

  2.吸引更多高端产业

  高端产业来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提供大量高薪就业机会。高端产业资源将促进唐山经济转型,释放发展后劲,现已成为唐山新的经济增长点。

  1.   聚集更多高端人才

  被政策“厚爱”的区域自然会吸引大量高端人才集聚于此,带来发展的第一资源。

  唐山,崛起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机遇中,已经成为矗立在渤海湾畔的一座现代化名城,中心城市建成区面积达308平方公里,市区人口达251万,雄踞河北GDP之首长达十余年,未来将加入首都半小时经济圈,进化之路举世可鉴。

  唐山高新区作为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目前含237家高新技术企业,90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20家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42家市级以上创新创业载体(数据来源:人民网人民科技官方帐号)。依托日本装备制造产业园、焊接产业基地、机器人产业基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引领、开放带动、产城融合”四大战略,先后培育了开元、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诚)、百川集团(以下简称百川)、汇中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在不同领域开创了40多项“****”。今年1—6月,唐山高新区机器人产业主营业务收入30亿元,同比增长23%。

  示意图

  如今已在唐山国家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工作20年的该中心党委书记许英华说:“我见证了唐山国家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孵化基地面积由2000平方米到8万平方米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一位位普通人的创富故事,更见证了唐山高新区乃至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

  龙湖·天境|尘林间 高新区改善优选

  在城市进化过程中,龙湖坚信城市规划的选择,以前瞻的眼光择定城市区域,赋予土地新的价值。作为城市推动者。2020年,龙湖以超前战略眼光,落子唐山高新区腹地,秉承一贯的匠心标准和精工品质,远瞻时代发展趋势,起笔挥著巨匠之作,以变革者站位,与唐山深度对话,起笔龙湖与唐山携手共进的美好新篇。

  示意图

  做为唐山龙湖首子,龙湖·天境是对这片城市热土,最深刻的回应,在500亩大城规划中,龙湖携三大产品,重新定义唐山人居标准,成就唐山现象级红盘。项目首开即吸引千人到场,不到2小时全部户型售罄,劲销6.1亿,刷新唐山市场记录;入市3个月便撞线全年指标10亿,销售额排行唐山销售TOP8;布局唐山仅一年,龙湖跻身唐山综合房企排行榜前十。凭借硬核实力与唐山共举繁荣,成就了无数的高光时刻。

  如果说2020龙湖携天字系首作焕新了唐山人想象,那么龙湖·天境|尘林间的迭代更新,又将与城市深度融合、一起生长。2021年,龙湖·天境|尘林间“升级”来袭,在户型、园林、服务上都有更近一步的提升,再一次引爆唐山品质人居新标杆。

  龙湖·天境|尘林间示意图

  宽幕枫景洋房 超配精奢之享

  承袭龙湖“天字系”高端基因,龙湖·天境|尘林间以预见式产品设计思维,探索未来生活场景,升级产品全线户型的空间尺度,打造约90-137㎡爆款神户型,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大面宽设计,更配置独立玄关、U型厨房等,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此外,加持龙湖高配精妆标准,五大善筑体系及30项人性化细节,成为名副其实的产品迭代者。

  龙湖·天境|尘林间精妆示意图

  尘林间全部户型全明纯南北通透,绝佳采光通风;餐客一体化设计,让空间显得更加舒适,转身即可与家人共享美食;朗阔U型厨房,打造更大的操作台面和流畅的生活动线,可以容纳多人同时作业,合理功能分区,收纳空间井井有条。南向双卧室设计,收获更多自然光源,一年四季中室内都能保持明亮干燥。南向超大面宽,为家人相处拓宽更多空间。

  龙湖·天境|尘林间精妆示意图

  沉淀28载精筑修为,龙湖以洋房致献唐山,未来可期,邀您共鉴!更多信息致电咨询:0315-3286666,或长按扫码参与关注龙湖U享家最新动态。

  长按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8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标签: 龙湖 高新区 唐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