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荣盛·锦绣前程99㎡三室,演绎空间美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3 10:38:45
摘要
荣盛·锦绣前程建面约9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布局紧凑无浪费空间,解决您人生不同阶段的全部所需

  乐居买房讯 年地产潮流来来去去,而生活才是永恒,现如今,众多房企都在倡导全生命住宅社区,相信大家对“全生命周期”已经不再陌生。

  所谓全生命周期其实指的是居者生活周期,也就是一所房子所能承载,并胜任居者哪些不同的人生阶段,房子的生命周期越长,购房者使用周期就越长,也就说明房子居住功能延展性更强,对于购房者来说,性价比也就越高。

  荣盛·锦绣前程建面约9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布局紧凑无浪费空间,解决您人生不同阶段的全部所需,约9米三面宽设计,实现客厅与卧室三开间朝南,客卫、厨房、卧室具有独立采光,空间通透,空气可自由流通,空间布局充满秩序感,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二胎时代、三世同堂,家中每个成员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独处时光。

  功能分区合理 动线舒适

  所有的设计,都应该是围绕人而展开,一个空间保持畅通性才能让居住者更方便与舒适,厨房紧邻餐厅和玄关,进门第一时间可以规整购买的食材,同时减少美味送达的时间,客餐厅相连,延伸空间感。

  U型厨房 空间利用率高

  厨房作为住宅中一个必不可少的功能区域,承载了每天的一日三餐和柴米油盐。作为家中的一个重要生活空间,也是最具生活气息的地方之一。在厨房的空间设计中,功能性第一。为了满足清洁、备餐、烹饪等基础的功能属性,厨房通常需要容纳冰箱、水槽、烟灶、烤箱、洗碗机等工具。橱柜三面环壁的U型厨房为放置电器、多人同时备餐提供了更充裕的空间。锦绣前程为U型厨房,对各个功能区域能够更好地进行划分,操作面大、动线短、空间利用率更高。

 三开间朝南 约9米面宽留住阳光

  说到好户型,“*开间朝南”肯定少不了,一般来说,开间越多朝南,享受到的阳光就越多,荣盛·锦绣前程99平米户型,客厅、双卧室朝南,经过更多阳光的照射,房屋更显敞亮通透。

  干湿分区,舒适的公共空间

  合理的动静区空间分离,在动区的活动保持的基础下,又能让静区能够保持一定的私密性,减少彼此之间的干扰。另外主卧还设有独立的卫生间,有效解决高峰期卫生间使用冲突的问题。

点击查看荣盛·锦绣前程建面约99㎡样板间VR

  荣盛·锦绣前程位于城南经济开发区生活服务区,在打造品质人居楼盘的同时,积极地完善生活服务配套,不断向着潮流、文化、教育、艺术、生活美学等当代城市文明领域深度延伸与交互,为居民提供生态、智能、宜居的活力生活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