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中建·玖瓴迭新升级 85平米功能两居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0 12:39:38

  乐居买房讯 对于要结婚的小两口或者想为老人置办房子的人们来说,小户型不仅能满足使用上的需求,在预算方面也十分友好,中建·玖瓴建面约85㎡两居室就是不错的选择。

  中建·玖瓴85m户型就是针对这一人群而倾力推出的,方正的户型设计看起来特别规整,视觉上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该户型采用常见的大“H”户型,南北通透,U型厨房操作动线更佳流畅,卫生间带窗解决异味和潮湿问题,动静分区设计,宽敞客厅在空间上显得尤为敞亮,同时餐厅的可调性也可以满足家里多人聚餐,不会显得拥挤不堪。双卧室对门设计方便空气流动,在夏天也可以保证室内的凉爽。

  其中餐厅和客厅分列在玄关的两边,既保证了空间机能的划分,同时获得视觉上的阔敞通透之感,U型的厨房设计,操作动线会更佳流畅,从备菜开始,洗切烹炒一气呵成,同时收纳空间也相对充足,厨房和餐厅相连,做好菜可以直接到餐厅,更加方便。

  整体设计动静分区,居室分列在西侧,东侧集合了所有的动区,静态卧室在户型内侧,能保证户主在休息办公的时候尽量不被打扰,在外面的动态会客区则能较好的完成娱乐等动态活动。娱乐生活两不误。两个卧室分别位于卫生间的南北侧,在使用上提供了便捷;由于居室较少,动线也相对简单,进门直接到达客厅和餐厅,主人动线和客人动线交叉少,保持一定私密性。

  南向主卧和客厅带飘窗,将室内向外扩展,延伸出不少空间,可以加上软垫设计成休闲空间,坐在飘窗上欣赏风景,或者是延伸出去装书桌,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设计上会比较百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设计。

  此户型在居住体验上保证了基本的入住需求,从生活的实用性上讲,该户型采光较好、规划独立储物空间是三口之家不错的选择。

  中建·玖瓴,落址丰润新城,地处丰润区同庆道与祥和路交叉口,拥享中建自建商街1公里范围内享有103/105/106/109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项目内配建幼儿园和小学,项目北侧规划配套初中,临近冀东水泥幼儿园、园东幼儿园、实验二小(中建城分校)、三十八中学、六十二中学,享受全龄段优质教育。中建·玖瓴,中建地产首个“玖系”力作。深耕丰润十余年后,中建地产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期许,倾力打造“玖系”新品以更高的品质为要求,以更美好的生活为方向,致力于为丰润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