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无须远赴海岛度假,在家就能相“御”诗和远方!~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14 10:04:28
摘要
无须远赴海岛度假,在家就能相“御”诗和远方!~

  

每当你远行度假,好不容易假期和钱包全部安排到位,迫不及待的奔赴在去远方的路上,似乎一切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下车拍照,上车睡觉”,每天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满头大汗的更换酒店……其实,想要自由,何必一定要执着于远方呢!在“自个家”里,也能实现你心中的全部渴望!

  恒大御海天下,渤海湾区5000亩文旅滨海大盘,百亿航母配套,6.5公里阳光海岸,居住区域尽揽一线海湾,环境优美,是所有都市人逃离城市、寄情风景、梦想旅居首选地!

  如果你把家搬到这里,每天清晨可以伴随着阵阵海潮&鸟鸣醒来,推开窗,就如打开一幅滨海美景。休憩时在阳台面海而坐,将不远处一线醉美的6.5公里私属海岸尽收眼底。

  闲暇的时候,还可以在沙滩上来一场活力十足的排球赛;在不远处各种生猛海鲜,在烧烤架上滋滋作响;在海岸吊床上沐浴阳光、清风;或者,露天影院正放映着热映大片……富有情趣的海居氛围,在这里都将全部成为你生活的日常!

  悠闲的海岸时光,你可以随时带着孩子,在沿海木栈道上漫步……当阳光把沙滩晒的暖暖的,可以和孩子一起,光着脚丫踩着细软的沙滩上——赶海、拾贝、挖螃蟹,还可以用沙子堆砌梦想的城堡,套上游泳圈,像鱼儿一样游,尽情的在大海里嬉戏徜徉。

  如果你还喜欢钓鱼,还可以带上一把鱼竿、一份鱼饵,追随当地渔民的足迹,搭乘着船舶,出海放钓或者在海滩边垂钓,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收获海洋的馈赠。

  很多人都认为,纯粹自然风景资源,是都市生活所不具备的;恒大御海天下,打造约百万平米的欧式园林,主景观大道无数乔木、灌木及各种花灌地被植物,全冠移植的方法,全力营造生态宜居园林景观。

  让您和家人居住在此,每天推窗见绿,出门入园。项目还打造有约19000㎡森氧运动公园,沿着园区闲情散步,小孩可以肆意奔跑玩耍,锻炼身体,家中老人可以打太极,跳广场舞,绿树成荫,成就你的生活绿肺;让你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相比深夜,与熙攘嘈杂的都市城区不同,这里只能听见海浪的潮起潮落,空中海鸥的低鸣;而窗外繁星点点,月光皎皎,一家人都枕海入眠,悄然安睡,儿童房孩子已做着自己美梦,自己则与妻子在敞阔的主卧里相互依偎,安放一天的疲倦。

  面对海居的翩翩诗意,心心念念间,何其有幸,我们身在有海的城市。而在这里,无需远行,无需跋涉,在恒大御海天下,一套瞰海美宅,就能与海居度假生活美好相逢。

  恒大御海天下,建面约48-150㎡瞰海美宅(含品牌装修),拥享6.5公里阳光海岸,限时享多重权益,推荐成交赚取佣金奖励,微信搜索小程序“房车宝”,即可查询项目最新消息,线上实景体验,置业顾问一对一咨询解答。

  置业热线:

  400-182-8888

  项目地址:

  中国·曹妃甸·新港大道与西港路交口

  恒大御海天下项目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