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丰润好盘中冶·尚和府 一元秒杀一平方报名倒计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7:00:56

  乐居买房讯 8月17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916抢好房”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活动的遗憾,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好房及大额补贴,1元秒杀1平方于8月17日再次开启。在天猫好房一元店中受到关注度较高的楼盘,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金九置业热潮。

  用户可打开淘宝APP,在首页上方找到天猫好房入口,点击进入一元店进入报名页面,选择你心仪的楼盘,点击“立即报名”即可。

  据了解,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8月17日至9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9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唐山大区活动秒杀时间为9月16日18::40至23:59:59,仅此一天,千万不要错过。

  用户成功秒杀指定“楼盘补贴券”商品并完成对应楼盘房产认购后可申领等额于该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的补贴红包。

  丰润好盘中冶·尚和府一元秒杀一平方报名倒计时!

  中冶·尚和府择址丰润城区中轴之上,集萃公共配套资源,从商业到公园,从医疗到教育,再到社区内自建约4000㎡幼儿园,为择居于此的业主家庭构建醇熟生活圈。作为世界500强实力央企的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深耕丰润40余载,精工淬炼,不断践行城市美好人居理想,与城市共生长,如今落子封疆,中冶·尚和府将传承10载筑城初心,再塑宜居格调美宅。

  中冶·尚和府现主打建面约99-130㎡通透户型,三开间朝南,室室采光全明设计,畅享充裕阳光,主卧套间,配置步入式衣帽间、独卫,舒奢空间彰显主人尊贵,南向双阳台,瞰景晾晒两不误,生活井井有条。实力央企保驾护航,深耕丰润精工善琢,满足业主的高品质居住需求。

  中冶·尚和府建筑面积约99-130平米,均价约9500元/平米,绿化率30%,世界500强实力央企打造,雄踞城市中轴,揽万象丰茂,规划三府五园十二巷,移步异景,项目总共三个地块,共20栋楼,首期D地块规划7栋楼,1栋10层洋房,6栋18层小高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