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约135㎡做出四居,这个户型很硬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6 17:21:29

  乐居买房讯 单身时,精致小巧的一室就可以满足居住需求;新婚燕尔时,功能型两居,充满温馨甜蜜,三口之家时,两室略显促狭,萌生换房的念头;三代同堂或者二胎之后,亲情爱情兼顾,在看房路上奔波……到底有没有一座房子,能成全一生所有居住梦想? 花海未来城约135㎡四居室户型,以全生命周期产品,为美好生活代言。

  南北通透“三面宽”

  传统130平米产品多为三居室户型,而花海未来城135㎡产品为四室两厅两卫设计,卧室两南两北分布,户型方正,基本无浪费空间,南北通透,每个空间都有采光明窗,满足室内的采光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了通风的需求。

  独立玄关收纳

  入户门内设置玄关位,方便打造玄关柜和置物台,方便进门后的大小物品的放置以及鞋帽、衣帽的摆放。既实用美观,又不影响整体房屋的通透性。

  客、餐、厨、阳台相连

  客厅开间约4米,格局方正,空间宽敞大气,向南连接约6.8米宽阳台,提高了南向的景观视野,向北与餐厅相连,通透性好,使整体户型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厨房与餐厅相邻,极大的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厨房内部设计U型操作流线,是根据科学的日常烹饪动线进行设计的,洗菜、切菜、煮菜一条流程没有反复作业,操作更佳流畅。

  大尺度主卧套房 

  约3.8米大开间主卧套房,向南带飘窗,大大提高日常采光时间,再配置一个有窗的卫生间,既保障了主人房的私密性,又解决了主卧室的通风问题,卧室的左侧可以配一个超大的衣柜,提升了空间的使用率,为业主解决一大部分的储物困扰。

  灵动客卧空间 

  除了主卧之外,其余三个卧室开间约2.8-3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居摆放和居住的需求,不管是做老人房、儿童房、娱乐室完全具备足够的空间;户型的北面还设有两个客卧室,室内方正,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设计成书房、健身房等休闲空间,满足您的生活品质的要求。

  双卫设计 客卫干湿分离

  整体采用双卫设计,避免了早晚高峰时期,卫生间不够用的尴尬,次卫采用的是人性化的干湿分离的设计,带明窗,通风好、不潮湿,也不利于细菌的滋生,为健康生活提供更多的保障。

  整体来说,约135㎡的空间内,各个分区都有充足的使用面积,收纳板块也比较充足,四室的设计可以满足各个阶段的居住需求。

       点击观看花海未来城135㎡样板间VR

  花海未来城为中洲地产倾力打造的纯改善社区,与东湖花海的鲜氧生态仅一路之隔,紧邻龙华东道,交通便利,目主力户型为建面约99-143㎡3居-4居,目前生活美学馆及样板间已经开放,欢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