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昊港创·唐山路南智慧创新产业园正式落户路南
来源:乐居2021-09-18 11:57:29

唐山市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完美落幕

中昊港创·唐山路南智慧创新产业园正式落户路南

  9月16日,唐山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97个签约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119.6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产业项目数量占比达82.5%,投资额占比达46.5%。活动主会场设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致辞,市领导胡国辉、杨洁、陈宇、曹全民、郝志军出席。

  上海昊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重点签约项目在主会场参与现场签约仪式,与路南区人民政府合作建设中昊港创·唐山路南智慧创新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中昊港创·唐山路南智慧创新产业园项目将会有效推动城南经济开发区航空航天、应急装备、电子信息等产业的高度聚集,加快区域内产业转型,推进园区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增强区域经济活力。

【区位交通】

  中昊港创·唐山路南智慧创新产业园位于唐山城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唐山南高速口,交通运输便捷、四通八达。

【项目规划】

  中昊港创·唐山路南智慧创新产业园总占地约300亩,总投资15亿元,分两期项目建设。一期项目占地约150亩,投资7亿元,以航空航天、应急装备、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旨在推动特色产业的聚集。

  产业定位

  以航空航天、应急装备、智能制造及高端装备为主导产业。

  园区配套

  园区整体规划、运营,设有公共餐厅、健身房、超市、会议厅等,设施配套齐全,解决入园企业的后顾之忧。

  项目优势

  ● 50年独立产权,可银行按揭,创新融资政策。

  ● 500-5800㎡ 高品质厂房,打造企业专属领地。

  ● 生产、办公、研发一体,灵活组合使用。

  ● 品牌企业开发运营,配套完善,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公司简介】

  中昊港创产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作为产业运营平台,中昊港创秉承“做与产业偕行的运营商”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产业园区的开发、运营和服务,为中小科技型企业打造运营载体。集团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号召,努力成为国家振兴实体经济的新动能,推动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目前全力在六大区域(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成渝)、八大城市(合肥、天津、石家庄、西安、长沙、武汉、郑州、南昌)布局,深耕长三角,走向全国,树立区域产业集聚典范,打造国内产业升级标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