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唐山龙湖一周年庆典!聚惠好礼实力宠你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18 16:11:27
摘要
唐山龙湖一周年庆典!聚惠好礼实力宠你

  中秋佳节团圆季,品尝的是月饼,挂念的是家人。古时候的文人墨客寄情于景,把酒问月,诉说对亲人的思念和最诚挚的祝愿,留下了浩如烟海的歌赋诗篇,值此十五月圆,中秋节日也和皎洁明月一同,成为了无数游子对家的情感寄托。

  龙湖深知人们对精致美好家的期待,2020年9月,龙湖首进唐山矩献封面之作——龙湖·天境|尘林间,雄踞凤凰北&高新区经济潜力强势引擎,为唐山迭新品质人居。转眼间,唐山龙湖迎来了一周年庆典,藉此团圆佳节之际,致敬每一位唐山的家人。

  唐山龙湖一周年庆 中秋感恩置业季

9月15日-9月21日,龙湖·天境|尘林间中秋感恩置业季温情盛启,心动置业好礼,限时争藏,直播间惠享8888元购房神券,万元直减让你轻松安家置业,线下到访好礼享不停,9月19-9月21日认购并签约成功免费享环球影城门票,一票难求的超沉浸式魔法体验,只等你来享!

  实景图

  龙湖以城市推动者姿态 起笔唐山美好

  在城市进化过程中,龙湖坚信城市规划的选择,以前瞻的眼光择定城市区域,赋予土地新的价值。作为城市推动者。2020年,龙湖以超前战略眼光,落子未来发展之芯“凤凰北”,秉承一贯的匠心标准和精工品质,远瞻时代发展趋势,起笔挥著巨匠之作,以变革者站位,与唐山深度对话,勾勒龙湖与唐山携手共进的美好画卷。

  做为唐山龙湖首子,龙湖·天境是对这片城市热土,最深刻的回应,在500亩大城规划中,龙湖携三大产品,重新定义唐山人居标准,成就唐山现象级红盘。

  持续深耕精筑 续写唐山高端居境发展

  龙湖·天境一期项目首开即吸引千人到场,不到2小时全部户型售罄,劲销6.1亿,刷新唐山市场记录;入市3个月便撞线全年指标10亿,销售额排行唐山销售TOP8;布局唐山仅一年,龙湖跻身唐山综合房企排行榜前十。

  示意图

  入市即冠冕热销榜单的高起点姿态,注定了龙湖·天境|尘林间也将以人居变革者的势头瞩目唐山!2021年,龙湖·天境|尘林间“升级”来袭,在户型、园林、服务上都有更近一步的提升,再一次引爆唐山品质人居新标杆。

  实景图

  以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成为名副其实的产品迭代者。龙湖高配精妆标准加持,五大善筑体系及130项人性化细节,为唐山人带来更高标准的住居。

  城市稀缺藏品 予以生活更多选择

  龙湖·天境|尘林间约89平孤本全明通透三居新品加推,仅有一栋的稀缺产品,火爆程度备受全城瞩目,引无数购房者竞相争藏。

  同样的价格,更多的选择。三居产品同等面积段更多一室的设计,让居住功能全面完善,全面提升居住体验;南向超大面宽,营造出巨幕视野,四季阳光赋予生活更多温暖。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客餐厨采用LDK一体化联动设计,营造开放式生活场景;方正格局,采光通风效果俱佳。

  示意图

  匠心龙湖,将以精工品质续写热销传奇,未来,更值得期待!更多信息致电咨询:0315-3286666,或长按扫码参与关注龙湖U享家最新动态。

  长按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标签: 龙湖 唐山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