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唐山房价触底反弹有希望?央行新政来了!
来源:乐居2021-10-09 15:51:52
摘要
对于唐山今年的房地产从业者来说,行情可以说是不容乐观,前有全球疫情蔓延的余波,后有个别房企泡沫打破消费者信任,眼看房价直线连跌,却毫无办法。

  对于唐山今年的房地产从业者来说,行情可以说是不容乐观,前有全球疫情蔓延的余波,后有个别房企泡沫打破消费者信任,眼看房价直线连跌,却毫无办法。曾经的金九银十,从来都是置业者排队抢购,“踏破”各家项目售楼处的大门,今年旺季已经过去一半,却并未见到房市有明显起色,也让不少内部人士质疑,房市还要跌到什么时候?

  好消息是,针对房价的大规模“跳水”,央行已经适时“出手”,根据9月27日的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国家明确要求“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规定一出,必将严格限制各地房企恶性降低房价,避免长期“拼低”的情况出现,维系房企按照市场实际需求供应房子,保持房价平稳水平。

 双向打击“唱高唱低”,房市维稳政策先行

  在国家的积极调控和各地政府严格执行之下,投机取巧的炒房者和唱衰者都被关掉了发言权,丧失了搅动金融的渠道,房子的居住属性和实际价值自然会回升。以唐山市场为例,房价均价两年间上涨近4000元/㎡,市场潜力其实非常可观,对于短暂波动,市场在宏观调控下也不会一直低靡下去,在一段时间的自我调整之后,触底反弹将是必然。

  为什么这样说?首先,唐山本地楼市需求其实是非常稳定的,本地置业客群占8成以上,而且刚需置业较多,这样的市场即是在市场走低情况下也有转化的空间,政策一跟上,消费者有了买房的信心,也就自然会走出观望的“怪圈”,坚定自己的置业选择。

  另一方面,唐山市政府也在不断寻求积极的解决办法。在今年的八月中旬,唐山市政府召集了当地影响力较大的几家开发商进行“约谈”。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政府征求各大房企意见,再次强调“保持唐山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平稳发展”。此举一出,也让唐山的百姓对房市回暖有了更多的期待。

 拒绝观望按需购房,避免项目溢价

  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21年1-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看,唐山新建商品房住宅销售价格自3月起每月均呈现同环比上涨的态势。再次证明了那句老话“买房要趁早”,也让很多始终在观望的置业者意识到,自己选定的好区域、好地段,房子溢价是必然。

  在城市进化过程中,龙湖以前瞻的眼光择定城市区域,赋予土地新的价值。作为城市推动者。2020年,龙湖以超前战略眼光,落子未来发展之芯高新区“凤凰北”,秉承一贯的匠心标准和精工品质,远瞻时代发展趋势,起笔挥著巨匠之作,以变革者站位,与唐山深度对话,起笔龙湖与唐山携手共进的美好新篇。

  龙湖·天境效果图

  龙湖·天境|尘林间约89平孤本全明通透三居新品加推,仅有一栋的稀缺产品,同样的价格,更多的选择。三居产品同等面积段更多一室的设计,让居住功能全面完善,南向超大面宽、明厨明卫,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更多信息致电咨询:0315-3286666,或长按扫码参与关注龙湖U享家最新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