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园林大师重塑宜境标准!龙湖双主题枫景园林首耀唐山
来源:乐居2021-10-09 15:57:25
摘要
自然是万物的总汇,而忙忙碌碌的现代城市生活,总是让我们感觉离自然越来越远,每天局限于钢琴水泥土的灰暗空间,惬意盎然的谧境似乎成为了遥远的生活记忆。

  自然是万物的总汇,而忙忙碌碌的现代城市生活,总是让我们感觉离自然越来越远,每天局限于钢琴水泥土的灰暗空间,惬意盎然的谧境似乎成为了遥远的生活记忆。现代园林与高端人居的有机结合,则用贴近自然的笔触,为生活绘制了一幅精致的艺术画卷。

  为城市迭新宜居层次,龙湖人从未止步,精湛匠心深摹景观,以匠人之手,精湛雕琢五维景观园林,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方面深度考量景观塑造,以可观赏、可共融、可体验的人性化角度,打造现代景观园林。

  示意图

  凤凰北顾,枫起唐山臻境美好

  龙湖于2020年首遇唐山,始终紧随城市发展步伐,揣摩土地资源与文化脉络。怀着对高新区未来的信心,以及对凤凰北区域发展的希冀,龙湖以超前战略眼光,落子未来发展之芯“凤凰北”,秉承一贯的匠心标准和精工品质,远瞻时代发展趋势,起笔挥著巨匠之作,以500亩大城规划,携三子同耀,雄踞崛起之芯“凤凰北”,用恢弘的笔触迭新城市人居。

  作为享誉业内的造园大师,龙湖在匠诣精工中执笔未来,书写唐山龙湖对于这座城市的敬意,龙湖·天境|尘林间敬献南北地块约7000平双主题枫林公园,匠心引进原产美国的稀有红枫树,大作手笔实属国内罕见。龙湖在枫林公园规划前期,时刻考量人与生态的交融需求,围绕绕着中央公园打造集赏景和休憩与一体的特色功能节点,承载全龄休闲生活空间,创领唐山园境巅峰,重新界定唐山高端人居新版图。

  示意图

  高定四季,枫起超级中央公园

  龙湖对每一个尺寸与风格的尝试,都经过反复斟酌;每一处山水画境的营造,均经过反复推敲,对于近7000平米的城市级绿肺公园,每一株红枫都受到了精心呵护,逐棵甄选平均10-15年树龄植株,并根据地形进行组合重塑、优势凝练,春夏盎然勃发之际,枝繁叶茂满眼苍翠欲滴,萧瑟秋风袭来,吹红了一片林木红海,颇有姹紫嫣红的浓墨重彩之美,至此,四季颜色幻变,一枝一叶争相更迭,无愧于龙湖为唐山高定的四季枫景园林胜景。

  龙湖·天境|尘林间的园林工匠精研不同树种、不同花期的植物搭配,中央公园内除红枫外,搭配种植云杉、国槐、银杏等20种高大乔木,让建筑谧隐于丰茂植被之中,雪松、白皮松等树种四季长青,在皑皑白雪的隆冬时节,漫步于翠劲松柏之间,更是别有一番逸致。

  示意图

  师法五维园林健康景观基因,龙湖·天境把园林作为守护业主健康生活的首道“防线”,为业主定制城市公园绿肺,净化每一缕清风,让绿色鲜氧生活成为生活常态,国槐和大叶黄杨作为绿化的理想珍稀树种之一,具有极强的滞尘能力,有效降尘、吸附空气中可呼吸式颗粒物和重金属污染物,与自然无界相融的同时,悦享畅快呼吸的新生活体验。

  盎然生机,枫起休闲度假胜地

  龙湖始终以善待一生作为竭诚服务理念,时刻同步家庭互动需求、休闲社交体验等园林钜作标准,在约7000平双主题枫林园景中,龙湖·天境|尘林间同步打造了多个集户外休闲娱乐、邻里会客、功能于一体的功能景观,让业主每天都能感受到度假胜地式的惬意体验。

  领鉴高端酒店式度假体验,尘林间在酒店后花园的漂浮钓鱼台进行浓缩再创,并移植到园林景观中,飘逸静水之上,几片云台自如浮动,若隐若现,品读净心禅意之雅致,迎着清晨的一缕阳光洒在水面,捧上一本好书、一壶茗茶,在这里闲趣一日,岂不快哉?!

示意图

  以空间为原点,需要考虑的是空间的美观与步入性;以生活为原点,需要考虑的是一个家庭几代人的生活轨迹与需求。走入尘林间四季阳关草坪,顿时豁然开朗,约1000㎡的自然能量场,既可供孩子们恣意玩耍,绽放最美好的童年时光,也可为夏日草地电影节、金秋赏枫活动等提供场地,让社区互动充满温度,打开全家人的休闲生活场。

示意图

 龙湖·天境|尘林间 孤本全明通透三居加推

  龙湖·天境|尘林间约89平孤本全明通透三居新品加推,仅有一栋的稀缺产品,火爆程度备受全城瞩目,引无数购房者竞相争藏。同样的价格,更多的选择。三居产品同等面积段更多一室的设计,让居住功能全面完善,全面提升居住体验;南向超大面宽、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

示意图

  匠心龙湖,将以精工品质续写热销传奇,未来,更值得期待!更多信息致电咨询:0315-3286666,或长按扫码参与关注龙湖U享家最新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标签: 龙湖 公园 景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