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粤味潮玩嗨动唐山,匠心龙湖为国庆暖心献礼
来源:乐居2021-10-09 16:00:58
摘要
72载锦绣华章,见证盛世华诞,值此佳节,举国同庆!

  72载锦绣华章,见证盛世华诞,值此佳节,举国同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唐山龙湖·天境|尘林间举办精彩有趣的“粤味潮玩狂欢节”活动,近千名客户来到现场参与,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国庆期间,共有24组客户选择加入龙湖这一大家庭,选择成为龙湖·天境|尘林间业主,开启人生幸福旅程。龙湖满怀一颗赤子之心,为全城献上暖心好礼,敬谢唐山人民的厚爱与陪伴。

龙湖·天境活动现场实景图

 国庆FUN假,粤味美食尽情尝

  10月3日,龙湖·天境|尘林间联合南拳十三姨广式茶餐厅,为现场客户献上美味可口的精致餐点,轻巧香甜的枫叶红豆糕、香嫩松软的开口叉烧包、清心润肺的莲子百合糕等……每一道都犹如艺术品一样精致,每一口都是匠心与品质的浓缩。南拳十三姨,近百年潮粤老店,匠心私授,精秀细作,每一份食物都彰显着坚守传统的分寸之功。同样,龙湖也以严苛的标准,匠心雕琢每一份作品,只为让每位业主生活舒心。

 万券齐发,礼献一城美好

  2020年,龙湖携天字系精品首入唐山,给唐山人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十一黄金周,龙湖更是联合吾悦广场、万达商圈的15家优质品牌商家,为龙民业主送上专属好礼,邀唐山市民一起为祖国庆生。烤肉、烤鱼、火锅,多种缤纷美食,龙民业主尝鲜8.5折起。活动期间,通过龙湖U享家累计送出千余张专属美食折扣券,为假期增添色彩。

龙湖·天境活动现场实景图

 精彩纷呈,共庆祖国华诞

  国庆佳节,龙湖·天境|尘林间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国庆3D立体画制作、DIY专属怀旧背包,邀现场客户一起,将对祖国的浓浓热爱之情寄托于手作之中。伟大的祖国华诞,“国宝”也来凑热闹,巨型熊猫玩偶空降唐山,萌翻全场,客户纷纷上前与“国宝”亲密合影,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用欢声笑语,共同为祖国庆生。

龙湖·天境活动现场实景图

  周年欢庆,迭新美好居境

  2021年,龙湖入驻唐山一周年,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高质量的精工产品与唐山人民共创美好新篇。值此举国欢庆佳节,亦是唐山龙湖周年庆典,双喜同庆,龙湖·天境|尘林间倾情推出国庆特惠好房,每日5套,限时抢购,只为回馈唐山人民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未来唐山龙湖将持续发力,用匠心产品与贴心服务,著就唐山人居新封面,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龙湖·天境效果图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