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争藏龙湖·天境|尘林间,抢住高新区大城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3 17:22:09
摘要
争藏龙湖·天境|尘林间,抢住高新区大城

  亚里士多德说“人们为了生活而来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好而留在城市”。诚如智者所言,2000年后的今天,现代都市不再是建筑与街道的机械组合,而是一门涵盖统筹规划、城市综合建设、运行管理的学科,指导城市空间的和谐发展,为美好城市生活愿景赋能。其中,城市规划作为城市“进化”法则的根本前提,从理想蓝图出发,有机会让人窥见一座大城的无限潜力。

  大势看齐京津冀,筑起唐山现代化大城

  瞰领大城发展,京津冀协同一体化可以说是近些年来的绝对中心,作为各方长期看好的重大国家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推进首都经济圈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区域城市优势互补、促进环渤海经济区发展、带动北方腹地发展的黄金模式,持续为战略所辖城市提供发展机遇。

  唐山作为河北省经济中心,享誉世界的“北方瓷都”,近些年来一路高歌猛进,崛起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机遇中。如今的唐山,已经成为矗立在渤海湾畔的一座现代化名城,中心城市建成区面积达308平方公里,市区人口达251万,雄踞河北GDP之首长达十余年,未来将加入首都半小时经济圈,进化之路举世可鉴。

  京津冀发展,交通一体化先行。据北京铁路局统计,“轨道上的京津冀”红利5年来已惠及12亿多人次、近6万家企业、200多个县市地区。更便捷化的交通将为城市带来更多资源。根据《河北日报》最新消息,京唐城际铁路,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的标志性工程,也将于2022年年底建成,为唐山接驳京津冀人口产业红利提供便利条件。

  大势国家高新区,崛起凤凰北潜力大城

  在京津冀大背景下,从物流输送、到跨境贸易、再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无数力量汇聚,正推动唐山向都市华丽蜕变,而高新区作为唐山最早的经济开发区之一,受新兴技术产业的聚集和辐射作用明显,近30年飞速发展,高新区逐步形成了焊接、机器人、汽车零部件、新材料及新型建材、智能仪器仪表、生物医药6大特色产业,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在崛起。依托唐山经济雄起之势,高新区瞰领唐山潜力之极。

  然而作为一座创立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的科创大城,高新区逐渐饱和的趋势不可避免,目前大庆道以南区域已经趋于高密状态,向西、向北发展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凤凰北”区域占据着高新区的核心区域和资源,紧邻凤凰新城,有着全新的规划和发展理念,向南坐拥凤凰新城的教育、人文、商业等配套资源,向西连接着京唐智慧港,代言高新区乃至整座城市的潜力大城。

  根据河北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近日发布文件,高新区主城区工程招标、高新区主城区老旧便道翻修工程招标等项目已经启动,高新区整体面貌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凤凰北”这片热土正引领着城市向着干净、整洁、靓丽、宜居的现代化智慧新城蝶变,成为人们争相入住的价值高地。

  大势龙湖醇熟奢居,三子同辉曜极大城

  龙湖于2020年首遇唐山,始终紧随城市发展步伐,揣摩土地资源与文化脉络。以变革者站位,与唐山深度对话,起笔龙湖与唐山携手共进的美好新篇。怀着对高新区未来的信心,以及对凤凰北区域发展的希冀,龙湖以超前战略眼光,落子未来发展之芯“凤凰北”,以500亩大城规划,携三子同耀,雄踞崛起之芯“凤凰北”,用恢弘的笔触迭新城市人居。

  龙湖·天境|尘林间在一期基础上迭代升级,为唐山量身定制超级绿肺,盛呈约7000m²双主题枫景园林,演绎充满活力的城市人居生活,构筑全季全景全龄景观体系,宅间花园点缀水景,实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园区内还设置350米智慧跑道、乒乓球场地、轻氧运动区,悉心设置体能休息站、起跑热身区、拉伸区,打造全龄化、多样化、人性化的健康互动园区。

  龙湖·天境效果图

  龙湖·天境|尘林间 102#约105平惜缺户型加推在即

  龙湖·天境|尘林间102#建面约105平惜缺户型即将耀世加推!全明通透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在空间尺度和居住功能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约9.6m的轩朗南向三面宽,惬享绝佳观景视野,双卧室朝南设计,满足全家庭阳光生活,餐客厨LDK一体化联动布局,美味即刻享受,悦享全家乐融式的人居格局。爆款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龙湖·天境|尘林间示意图

  匠心龙湖,将以精工品质续写热销传奇,未来,更值得期待!更多信息致电咨询:0315-3286666,或长按扫码参与关注龙湖U享家最新动态。

  长按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