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城市所向,丰南崛起 区域利好不断兑现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29 17:11:54
摘要
城市所向,丰南崛起 区域利好不断兑现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本身,而是规划,它关系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大趋势。近几年,唐山丰南区得益于政策规划利好,交通、学校、产业等齐头并进快速落地,各种规划蓝图都一一实现。这片土地,俨然成为唐山发展的下一个“价值高地”。

  “十四五”规划,开辟唐山崭新界面

  近几年唐山发展迅速,2021年唐山的各项发展进入“快车道”,一幅气势磅礴的盛景逐渐跃入人们的视线。

  据唐山“十四五”规划,在优化主城区空间布局和功能定位的同时,唐山坚持产城融合和职住平衡,构建“两轴两带,四核多点”的空间结构,形成西翼战略引领、中心品质提升、东翼魅力转型、北部生态涵养、南部绿色屏障的五大分区。

  各区的功能定位明确,标定了未来5年乃至10年的发展格局。唐山的规划建设牵动百万唐山人民的心,从“十四五”规划中可以看出,5年后,唐山各区的变化必将面对前所未有的全新蜕变。

  城市向南,丰南价值井喷爆发

  对于唐山的发展前景,鸿坤·理想城营销负责人刘素萍一直抱持乐观的态度,对于唐山下一个价值高地,刘总信心十足地说:“唐山下一个价值C位就在丰南中心,打开唐山地图就会发现,丰南在区域融合发展中,占尽优势。

在位置上,丰南发展是沿惠丰湖布局,逐步向周边扩展的。以惠丰湖为中心,距唐山市中心仅10公里、距南湖公园仅7公里、距城市门户唐山站仅7公里、距唐山南大门南湖出入口仅2.5公里。西外环路连通丰南区主干路青年路,二环路从城区西侧顺畅通过,南湖大道、迎宾大道将南湖公园与南湖出入口直线连通。四通八达的交通充分奠定了丰南与唐山市主城区完美融合的基础,也为丰南区域发展铺就了先天“渠道“。

  丰南新城芯,赋能区域价值

  除了上述所说的地理优势,鸿坤·理想城营销负责人刘素萍还分析了丰南未来规划、产业、交通布局等因素,综合解释了丰南为何能发展成为唐山价值高地。

  根据《唐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确定的中心城区范围为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开平区、丰南区五个区域。显然,作为唐山重点发展区域,丰南区赫然在列,这意味着未来政府倾斜性的市政配套也将逐步投入到该区域,整个区域将搭乘利好东风,成为唐山市发展的着力点,迸发更加强劲的发展势能,迎来更多发展机遇。

  丰南作为唐山新中心组团及重要交通枢纽,在城市发展推进过程中,有着多重政策规划加持,是唐山建设发展的“主阵地“。其中京唐城际铁路,作为京津冀骨干线路之一,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的标志性项目,建成后唐山到天津仅需19分钟,北京到唐山的运行时间将缩短至30分钟,唐山进入首都半小时经济圈,接驳首都繁华。

  除此之外,丰南还有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入驻,强大的产城融合基因,将推动区域产业、服务进一步升级,汇聚更多人流,促进板块全面发展,推动板块价值飞升。随着各项配套加速兑现下,丰南将迎来千载难逢的蝶变机会。

  品牌房企争相入驻,置业热度攀升

  为什么品牌房企都选择丰南?鸿坤·理想城营销负责人刘总是这样解释的,近年来,随着丰南城区规划相继公示,区域发展方向明朗,再加上政策红利扶持,区域配套不断兑现,未来发展前景优越,必定引起房企的关注和入驻。

  据悉,丰南区域土拍热度不断飙升,几个月前,多家房企竞拍丰南一宗地块,地价高达40850万元,每亩拿地价约359万。该区域已经吸引鸿坤地产、万科、禹州、荣盛等多家房企入驻,丰南真正实现价值腾飞。

  丰南芯置业优选——鸿坤·理想城

  区域融合、利好兑现、配套升级、城市界面提高,丰南这片宜居的热土,吸引着各片区买家、卖家蜂拥而至。面对琳琅满目的楼盘,鸿坤·理想城一枝独秀成为当地楼市的“领头羊“,那么这个项目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作为鸿坤·理想城营销负责人刘素萍介绍到,鸿坤·理想城以强硬的品牌实力,先进的PARK PRO公园式健康运动社区理念,给2021年的唐山楼市重磅一击,成为该片区置业热门楼盘。

  除此之外,鸿坤·理想城的硬核产品也是其制胜秘诀。作为理想系3.0迭代产品代表作,开创丰南迭代人居的新时代,唐山鸿坤·理想城以精工敬献唐山精英阶层。

  项目择址丰南新城中心,外部拥有纯熟生活配套,与丰南一中仅一街之隔,未来预计容纳7800名师生,形成高净值精英圈层生活圈。惠丰湖公园、人民公园、兆丰山公园紧邻在侧,商圈资源、医疗资源丰富,满足业主的衣食住行等生活需要。

  项目内部打造10万方园林盛境,五重归家礼序静候业主归家。全龄活力空间,南北两大儿童乐园、1公里环形跑道、约450米丰南独家樱花步道,全家庭生活主场,满足每一位家人休闲、运动、社交的需求,每一处细节皆为筑就理想人居。

  品质鸿盘,唐山人的一致选择

  鸿坤·理想城的前瞻视野、科学规划、硬核产品、走心服务等为项目成为唐山红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何为红盘?每10个人就有3人选择鸿坤·理想城,2300+业主的一致选择、3.4万+信赖到访、2900+经纪人全力支持、蝉联丰南销冠数月等,这些数据是人气和实力的见证,也是置业优选的有力佐证。成绩背后是难以复制的资源稀缺性和扎实的产品品质,鸿坤·理想城作为丰南红盘,实至名归。

  城市向南,丰南区域强势崛起,鸿坤·理想城居于城市热土之上,悦鉴城南蝶变,以3.0理想系迭代产品,焕新城市人居格局,礼敬唐山精英圈层。鸿坤·理想城营销负责人刘素萍称,未来,鸿坤·理想城将更加用心做产品,以匠心锻造每一寸空间,从小事着手将细节做到极致,用心做好服务,为业主打造全新健康的生活环境,引领唐山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此外,鸿坤·理想城以唐山人的新潮购物体验为基础,研磨打造全能学府金铺,与丰南一中仅一街之隔,吃喝玩乐购全业态包揽,背靠学区、大社区,超大虹吸效应汇集海量人潮,创富机遇多如繁星,等你入伙,速来抢购!

  建面约20-183㎡临街旺铺 火热热销中

  建面约87-107㎡学府小高 倾城热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