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半亩方塘草莓冰雪欢乐世界启幕啦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31 16:09:16
摘要
半亩方塘草莓冰雪欢乐世界启幕啦

       为积极响应冬奥会号召,立足自身优势投身和参与到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的工作中来,唐山景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半亩方塘现有资源,开展“草莓冰雪欢乐世界”活动。

  项目位于唐山市丰南区景政路7号,包含戏雪、滑冰、萌宠互动、绿色采摘四大部分,并为参观客户配备了拾光里热带植物风情馆、田食坊特色大锅炖、雪地烧烤及田园火锅等丰富的休息餐饮内容。

  半亩方塘耕读文化园是唐山市研学旅行示范基地、河北省劳动教育示范基地,立足于园区的特色农业和现代温室栽培技术等,为唐山市中小学生打造自然研学和劳动教育的专业化示范基地。萌宠乐园提供了丰富的参观体验项目,有近距离互动的广场鸽、体验贵族马术运动的德保骑乘马、高大的骆驼骑乘,还有爱炫耀的孔雀、憨态可掬的土拨鼠、萌化人心的羊驼、骄傲的雪狐、平易近人的迷你驴和迷你牛、吃过可能没见过的火鸡等等。园区结合特色农耕农时教育,配备了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四座温室大棚以及近500亩的劳动教育体验基地,通过自然研学和劳动教育让学生了解农业发展历程、学习农业基本知识,并参与到农业科技发展创新中来。半亩方塘农业采用绿色生态的栽培技术,不打农药只用农家粪肥,结合土地含钾高的特性,种植的果类口感甘甜,鲜嫩多汁。

  园区希望通过开展各类冰雪活动,拉近民众与冬奥会的距离,提升群众对冰雪运动的参与度,营造“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全国”的氛围,让唐山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冬奥冰雪的乐趣。滑冰场约六千平米,体验项目有:冰上自行车、冰上滑车等项目。全家大小齐上阵,你推车我坐车,好个不亦乐乎!戏雪场面积大约六万平米,150米超长雪道嗨玩刺激爽翻天!坐着雪圈从雪道上俯冲而下,享受着150米的超长刺激体验。想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那就一起来乘坐香蕉船吧,三五好友一起坐在香蕉船上,由雪地摩托车带着大家一起驰骋在雪场上,好不刺激!只坐着体验不过瘾,那就亲自来驾驶一下雪地摩托、雪地电雪车吧,骑上它就是速度与激情主角。小朋友和大朋友都一起来到雪场转啊转,雪地转转带着大家转圈圈。一起寻找童真,享受童趣,可以一起来穿上碰碰球来一场碰碰球大战;到雪地里面仔细寻找我们为大家提前预埋好的宝贝。喊上亲朋好友,全家老小一起来体验冰雪狂欢吧!

  玩累了就到雪地蒙古包来一场味觉盛宴。吃过烧烤,您吃过雪地里的烧烤么?每天新鲜串制的羊肉串,咬一口,肉质鲜嫩、汁水鲜美,在雪地里吃着热乎乎的羊肉串,享受着冰与火的冲击,保证让您吃了还想吃!如果羊肉串不过瘾,那就来一只烤全羊吧,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半亩方塘散养溜达药材鸡,经过3小时慢火熬制,浓缩成浓郁的鸡汤锅底,吃火锅前先来一碗营养丰富的鸡汤,暖身又养胃。再涮点园区喂养的吃各种绿色生态蔬菜长大的羔羊肉片,大棚里现摘的绿色认证蔬菜,一顿美味又健康的午餐让您流连忘返!

标签: 体验 唐山 冬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