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国潮闹新春,龙湖提前嗨享年味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14 20:42:12
摘要
“鞭炮声声迎新年,妙联横生贴门前。  美好人居,陪伴往后岁月  这是龙湖陪伴唐山人民的又一个春节,龙湖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高品质的精工作品与唐山人民共创美好新篇,只为迭新唐山人居。

  “鞭炮声声迎新年,妙联横生贴门前。”

  几千年来每一个中国人最期待的传统节日,便是春节。每当家家户户的大门前一贴上红彤彤的春联,就意味着春节来了。年年岁岁,春联都承载着人们的美好祈愿,也展现出浓烈欢愉的年味。

  还有半个月就要过年了,大街小巷都已经张灯结彩,家家户户已经开始筹备年会,每个人都已经抑制不住心中的期盼,盼望着新年快快到来。为了让唐山人民感受到年味,唐山龙湖·天境|尘林间美好共叙,2022年1月15日-16日,特地举办“国潮闹新春”活动,传统艺人现场教授剪窗花,捏面人,将当代国潮注入传统佳节,敬献唐山人民的厚爱与陪伴。

  美好人居,陪伴往后岁月

  这是龙湖陪伴唐山人民的又一个春节,龙湖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高品质的精工作品与唐山人民共创美好新篇,只为迭新唐山人居。唐山龙湖·天境|尘林间庆幸能与业主一起过团圆年,往后岁月,也将继续见证业主们的所有美好时刻。唐山龙湖也将持续发力,用匠心产品与贴心服务,铸就唐山人居新封面,陪伴业主生活的每一年。

  最后,唐山龙湖·天境|尘林间祝愿所有唐山人民:

  “岁岁常欢愉,年年常胜意!”

  龙湖·天境丨尘林间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89-137㎡精妆宽幕洋房,以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龙湖返乡置业季,即日起至1月31日,龙湖·天境|尘林间建面约89㎡首置优选小三居钜惠来袭,凭火车票可享98折钜惠。


  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1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标签: 龙湖 唐山 春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