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培育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2022-01-18 09:19:16
摘要
重点培育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省人大代表、保定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春晖提出了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的建议。

  本报讯(记者张艺萌 吴玉秒)重点培育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省人大代表、保定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春晖提出了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的建议。“发展长租房,不仅可以有效提升租客的租房体验,提高租房品质,也有利于增加租赁市场有效供给、改善租赁供需结构。”张春晖认为长租房对稳定租赁关系、稳定居住环境、稳定租金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不管是买房还是租房,群众居有定所,才能安心工作,更好地融入城市,为城市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张春晖建议,各级政府尽快出台相关配套政策,让广大新市民、青年人早日受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