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品质交付 让爱归家 ——万科翡翠蓝山美好交付季 礼迎您的归家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19 10:35:29
摘要
2022年1月12日,冀北万科翡翠蓝山项目已完美落成交付。本次品质交付,让爱归家,这对于业主来说,是等待已久的一刻,对于翡翠蓝山而言,也是兑现翡翠系品质住区的一刻。让美好归家时刻,灵动随心。

  2022年1月12日,冀北万科翡翠蓝山项目已完美落成交付。本次品质交付,让爱归家,这对于业主来说,是等待已久的一刻,对于翡翠蓝山而言,也是兑现翡翠系品质住区的一刻。

  以翡翠之心鉴阅城市人居

  此次交付的翡翠蓝山项目,是万科在唐山高新片区倾力打造的翡翠级品质人居项目,自19年开盘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在整体销售过程中也不断收到各业主与媒体友人的认可和赞誉。项目开启了全新的人居、置业模式,并承载多业态经营模式,延展梦想财富新机“寓”,打造了新世代的居住新标尚。与翡翠系高端客户为邻,提升人居的人文生活氛围,焕新城市界面。

  以交付兑现美好

  让憧憬变为现实,重新定义幸福生活。此次翡翠蓝山在交付现场设定盼、迎、聚、启、伴五大标准化模块,每一处流程、包装、服务、标识都是归家仪式的见证。正式交付前,业主们会收到定制的一份美好专递,红色信封内装满对美好生活的祝愿以及对于品质沉甸甸的匠心。此外,此次交付还设置了线上预约交付时间,多重时间段选择,可以依照每位业主不同的的时间表,灵活便捷安排交付。让美好归家时刻,灵动随心。

  以品质敬献未来 所见及所得

  为了保证交付活动顺利进行,万科翡翠蓝山此前早已进行了周密的安排:紧盯房屋联合竣工验收,加强了房屋交付前的巡检,尽全力做好房屋的品控。此外,交付标准配置说明也是一目了然,让业主省心又省力。在期间,更加关注客户感受和服务细节上的情感投入。将社区及室内细节,都悉数逐一展示呈现,将服务以最大化做到细致入微。

  同时,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保障,万科翡翠蓝山也积极搭建与业主的沟通平台,即使遇到问题,也可以在第一时间解决或跟进,并以图文形式汇集成验房报告及时推送给业主。把可能出现的问题、业主的疑虑通通前置解决,最大程度上消除业主的后顾之忧。

  以满意抒写兑现与诚心

  “人性化办理流程,质量好不好,客户说了算。”万科翡翠蓝山全面实施“先验房,后交付”流程,客户签到后可直接进行验房。此外还专设客户大使,对客户进行一对一服务。手持“验房指引表”进行逐一检查,指引业主验房、比对,完成后再办理相关交付手续。

  让交付服务不断层、让客户服务标准化;此外,并更加注重客户感受和服务细节上的情感投入,以“三个一”,即“一个人、一站式、一张脸”的升级服务将交付圆满落地,保证业主能够快速无障碍地完成整个交付流程,真正切实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从“一张脸”到“一站式”,是万科交付的服务升级,也是翡翠蓝山的匠心呈现。

 以服务续写未来新起航

  对于翡翠蓝山而言,交付的圆满落成并非是终点,而是真正将好社区、好服务、好生活实实在在落地的新起点,新征程。好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集约、主动的服务,积极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提供全方位的一体化配套。好社区,万科鼓励构建邻里互信,让服务与业主和谐相处,让人与人之间建立邻里亲情。

  万科物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全为您”的服务理念,为业主量身打造“绿色·和谐·生活”的物业服务模式。利用万科自身服务资源,搭建物业与客户之间,客户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平台,成为营造和谐、轻松的社区生活氛围良好引导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快捷、洁净、方便的舒享服务。

  品质交付,让爱归家,万科翡翠蓝山以美好交付开启新未来。

标签: 服务 业主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