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座城市的高新区,置业的不二之选!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0 09:32:11
摘要
龙湖前瞻择址高新区厚筑凤凰北  2020年龙湖首入唐山,不负土地的天赋,以变革者站位,与唐山携手共进。(龙湖·天境|

  当我们在谈及高新区的时候,下意识所能联想到的是,这个区域一定是国家、城市重点打造的区域,也一定有很多知名的企业驻临,更集中着一座城市最多的高精尖技术人才,但它的存在对于城市的深层次影响,却从未探寻过……

  溯源高新区 历史的选择

  高新区的出现,从我国的国情来说,是在特定历史条件下有些无可奈何的选择。建设初期主要走的是产业区或工业区的发展道路,引进大量技术含量较低、劳动密集型的低端制造业和大进大出、两头在外的外向型经济,之后再随着建设过程的深入,不断在产业区的建设框架下注入科技园区的内涵。

  1985年,中国科学院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创办了我国第一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圳科技工业园。1991年3月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批准国家高新区和有关政策规定的通知》后,至2001年,历经10年发展,高新区已经成为引领我国高技术产业发展的龙头。逐年发展,势能更是不断爆发。

  国家高新区 应时代而生

  2020年7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这是自上世纪90年代批准成立首批国家高新区之后,首次以国务院名义发布的国家高新区主题文件。《意见》提出,要将国家高新区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这明确了国家高新区在国家总体战略布局中的角色,标志着国家高新区的战略位势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体现出国家对高新区的认知升级。

  国家高新区在国家总体战略布局中,实际上处于“核心的核心”位置。国家高新区,前景无限,未来可期。

 唐山高新区 更高规划领航未来

  2021年,全年共推进产业项目52个,省市重点项目19个,总投入157亿元。其中,开元焊接机器人及系统、中信重工开诚智能特种机器人、汇中超声测流仪表、国华高端离心振动设备项目建成投产,成为国内最大的焊接机器人、特种机器人、超声测流仪表、洗选煤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基地。

  2022年,高新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高新区更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为全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三个走在前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源网络

  高新区的蓬勃发展唐山人有目共睹,未来,必将引领着唐山走向更广阔的的舞台。何不追随城市发展的步伐,见证唐山高新区的腾飞!

  高新之城,大城已成,对购房者来说,可谓自住不二之选。

  龙湖前瞻择址高新区 厚筑凤凰北

  2020年龙湖首入唐山,不负土地的天赋,以变革者站位,与唐山携手共进。同时,怀揣着对高新区域的信心与希冀,以约500亩大城规划,携三子布局,雄踞崛起之芯“凤凰北”,占据高新区核心区域和资源,向南坐拥凤凰新城的教育、人文、商业等配套资源,以恢弘笔触迭新城市人居。

(龙湖·天境|尘林间 效果图)

  龙湖·天境|尘林间 匠心所著

  龙湖·天境|尘林间,以匠心钜献南北区约7000平双主题枫林公园,予建筑谧隐于丰茂植被之中,漫享四时纯粹自然风光。同时集休闲娱乐、邻里会客、功能于一体,对口唐山改善需求,以龙湖之力,再创新标杆!

  值此年终购房季,龙湖以建面约89-137㎡精妆宽幕洋房,致呈归乡人!更高居住舒适度、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邀返乡人置业安家。即日起至1月31日,购房特享新春专属折扣98折!


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1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标签: 高新区 唐山 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