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天境|尘林间 从园林开启理想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0 09:37:04
摘要
在这个枝叶翠绿、姹紫嫣红的社区漫步,就会感觉到心胸开阔、精神振奋,如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样的忘我欢快。  龙湖·天境|尘林间效果图  新春返乡季,置业买龙湖,即日起至1月31日,购买龙湖·天境|

  从重庆的香樟林、蓝湖郡,到北京的滟澜山、颐和原著,再到杭州的春江彼岸、春江郦城,龙湖在全国,造就了无数震撼迷人的景观典范,每一座园林都是当地城市的一大景观符号。

  走入每个龙湖社区,都仿佛踏进一座充满花海与绿植的仙境。龙湖的极制匠心,从来都不仅仅体现在建筑上。

  匠筑五维园林,龙湖式美学精彩呈现

  龙湖园林的29年间,龙湖造景制园理念从“五重景观”上升到“五维景观”,一个字的差别,是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以空间为原点,考虑空间的美观与步入性;以生活为原点,考虑一个家庭几代人的生活轨迹与需求。

  龙湖对每一个尺寸与风格的尝试,都经过反复斟酌;每一处山水画境的营造,均经过反复推敲。每扇门的纹路、每座雕像的质感、每块石头的摆放,均来自龙湖精工细作的坚持与魔鬼细节的创新。从点到面,进一步丰富龙湖造园体系。用园的理念,呈现一副浓荫秘境,为每一类花草找到最合适的土壤,解构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打造为民康养服务的实用景观。

  归家有风景,定制唐山森境生活

  龙湖以公园式造园手法,塑造唐山仅此独有的南北共计约7000平枫林主题“景观园”,引入稀有美国红枫,夏季有绿、秋季有红,一个园区两种视觉感受。除了红枫,园林内还种植有白皮松、云杉、国槐、银杏、白玉兰等20种大乔木,能够驱虫、杀菌、滞尘,并且吸收空气中的多环芳烃和重金属的污染物,打造了一处守护健康的超级生态公园。

  在这个枝叶翠绿、姹紫嫣红的社区漫步,就会感觉到心胸开阔、精神振奋,如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样的忘我欢快。

  龙湖·天境|尘林间 效果图

  人与自然充分相融,呈敬改善生活方式

  进入园区,龙湖·天境|尘林间用水光和大树共同营造了一个静谧、灵动的林下空间,以元宝枫为基调树,特色的灯笼座椅散布在黑色的砾石地面中,园路和水景自然的穿插过度。在这个“瑞兽纯林区”,居者在家便能感受到自然的优美。

  漂浮台是现代轻奢度假酒店的后花园里常常会布置的场景之一,尘林间将酒店后花园的场景浓缩至社区,目的是为了让业主在居家时亦能感受到度假的氛围与场景。在“漂浮钓鱼台”上,业主可以打坐、冥想、看书、聊天,每天都可能感受到度假式体验。

  进入约1000㎡阳光四季草坪,整个空间豁然开朗,孩子们可在草坪上玩耍,奔跑,大人们也可以在这里进行一系列的活动,比如说中秋观灯、夏日电影等等。这里既是社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是非常好的邻里社交空间,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龙湖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社区,让孩子们在伙伴的陪伴下健康快乐成长,成年人也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幸福愉快的社区生活。

  不止于此,更植入世界籍IP,草间弥生与宫崎骏龙猫,和龙湖集团的特有IP龙小湖结合,打造超级IP式南北儿童乐园,主题性与艺术科普性贯穿,给孩子营造一个寓教于乐的成长环境。让龙小湖陪伴孩子成长,一家人可以在此亲密互动。

  龙湖·天境|尘林间 效果图

  龙湖·天境|尘林间,迭新区域人居

  龙湖·天境|尘林间,匠心钜献唐山人民,让建筑谧隐于丰茂植被之中,同时集休闲娱乐、邻里会客、功能于一体,以全龄龙湖园林为生活注入色彩,再创唐山生态宜居新标杆!

  龙湖·天境|尘林间 效果图

  新春返乡季,置业买龙湖,即日起至1月31日,购买龙湖·天境|尘林间,特享新春专属折扣98折!


  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1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标签: 龙湖 景观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