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2置业趋势:改善需求,迫切且旺盛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0 15:14:10
摘要
2022置业趋势:改善需求,迫切且旺盛

  前不久,新华社“权威面对面”栏目发表了对住建部部长王蒙徽的采访。代表高层对2022年楼市和货币政策的最新定调,这篇报道的导言部分,有这样的表述——“住房和城乡建设是最大的国内消费市场,是稳增长扩内需、建设强大国内市场的重要领域。”

  王蒙徽部长在访谈中提到:”房地产市场的基本面没有变,住房需求依然旺盛。当前我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63.9%,仍处在快速城镇化阶段,每年城镇新增就业人口1100万以上,带来大量新增住房需求。同时,2000年前建成的大量老旧住房面积小、质量差、配套不齐全,居民改善居住条件的需求比较旺盛。新冠肺炎疫情促使居民改善居住条件的要求更为迫切。“

  ”保持调控政策连续性稳定性。继续稳妥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强化省级政府监督指导责任,保障刚性住房需求,满足合理的改善性住房需求,努力做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而且,随着国家提倡3孩,提倡老人和子女同住养老,改善性需求显然需要重新定义。包括一线城市90/70政策(90平方米以下套型占新建房屋的70%以上),也需要修改。如果一个家庭多代同堂,有2个老人和3个孩子,还有2个大人,其购买四房、五房大户型都可以看做合理的“刚性改善”。

  普涨已成为”过去时”

“满足合理的改善性住房需求”,意味着未来房贷供应量将有所增加,对于楼市构成利好。但这个利好,往往针对地段拔尖、产品拔尖的少数项目而言——普宅与豪宅普涨已成为”过去时”,只有能更好地满足改善需求的产品,才会受到追捧。

  不难理解,最好的地段,房产的价值肯定最高。价值地段,意味着城市资源的集约化、最大化,它意味着业主的时间价值最大化、时间成本最小化,大部分社交、礼仪、接待、会客都在业主的主场。

  比如占据丰南城心正席的君熙太和,不仅有着其它项目无可比拟的生态、政务、商业、休闲多重价值,更受益于唐山十四五“丰南中心城区+京唐城际唐山新城”的重磅利好——政务八大局、五星级酒店、旗舰商业、1500亩双湖均一步之遥,在最稀缺的位置,承载着规划配套发展的红利,区域潜力价值不言而喻。

  在产品上,君熙太和创新唐山高端豪宅品类,仅售湖景大平层、底跃墅院产品,即使四世同堂,也可从容居享的终极改善空间,自住舒适度与未来流动性都有充分的保障。

  改善型住房需求迫切且旺盛,因为每个人都向往拥有一套更好的房子。过去二十年里让大部分国人解决了“有房住”的需求,未来二十年,“住得好”的需求将会渐占上风,如君熙太和这种改善型品质住宅产品,越来越显示出其居所价值、资产属性,也会拥有更广阔的市场。

标签: 市场 改善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