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热盘直击︱置业现房正当时,金隅·金玉府所见即所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0 14:26:24
摘要
金隅·金玉府实景现房,以所见即所得的独特优势,为购房者吃下一颗“定心丸”。

  乐居买房讯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自身职责,积极出台对市场有利的政策,慎重出台收缩性政策。随后,财政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均作出表态,要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积极推动房地产行业转变发展方式,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楼市回春,何不趁着这股暖风买到中意合适的房子呢?不少置业者认为,再美好的期许都不如眼见为实的兑现来的珍贵,如果能选到可以看得见的高品质产品,才是明智的选择,金隅·金玉府实景现房,对比不确定性和质量难测的期房,以所见即所得的独特优势,为购房者吃下一颗“定心丸”。

金隅·金玉府所见即所得

  随着城市发展战略布局,唐山东湖片区将打造城生态宜居的城市后花园,随着唐钢和电厂的搬迁,这个区域的环境会更加优美,为该区域带来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同时必将推动土地价值的成倍增长。

金隅·金玉府所见即所得

  金玉府位于位于北新道南侧益民街东侧,北邻北新道,南接新华东道,东邻河西路。沿新华东道可直达唐山火车,公共配套方面,项目毗邻启新立交桥枢纽站,换乘线路是非常便捷的。在生活配套方面,接壤中国水泥博物馆,万达广场、百货大楼、唐百企新购物三大商圈,全方位满足日常居住需求,唐山人民医院、开滦医院、工人医院三大医疗配套;启新博物馆、大城山公园、凤凰山、陡河环城水系等自然人文景观。享受多重配套,为业主提供业主提供便捷生活。

金隅·金玉府所见即所得

  金玉府是由金隅地产匠心铸造,延续金隅集团“府”系列产品线的新中式大宅。项目总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5%以上,绿化面积将近1.7万平方米,共有13栋,均为18层小高层,因为建设在大城山半山腰上,金隅·金玉府拥有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高低落差景观带,以自然景观和人造景观,将自然与园林相结合,将草木融情于景,打造五重立体园林景观。

金隅·金玉府所见即所得

  金隅·金玉府,建面约90—155㎡实景现房,新中式半山台地园林,现房实景呈现,即买即住,满足您对家的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