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推荐|宜居现房金隅·金玉府 半面繁华 半面优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2 17:55:05
摘要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金玉府背靠大城山,东望陡河水系,山环水绕聚气纳气,自然风景与中式古典园林相映生辉。

  乐居买房讯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自古以来,人们对山水田园的追求从未停息,依山傍水则是人们选择居所的首选,越来越多的楼盘围绕着城市自然资源而建。在唐山中心城区,除了南湖风景区,大城山公园则是另一处天然氧吧,紧邻两大城市主干道,与政务中心仅一个路口之隔。

  从北新道大城山脚下进入益民街,向东就能看到已经入住的金玉府小区。该小区北临北新道,南接新华道,与这两大城市主干道均有几栋楼相隔,即享受了城市繁华,又能归家宁静放松。大城山麓地质结构坚固,金玉府的地基打在岩石层,配合细沙持力层形成复合地基,抗震性非常好。东侧紧邻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历史文化气息浓厚。

  该楼盘是中国企业500强金隅地产在国内打造的第三座金玉府,金隅集团深耕地产三十余年,足迹遍布全国16个大中型城市,开发建设房地产项目130余个,给唐山人民带来金隅乐府、红堡、玺唐、大成郡等多个品质住宅。金玉府占地4.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米,绿化率35%,社区13栋楼均为18层小高层,大大提高楼居住舒适性。

  金玉府背靠大城山,东望陡河水系,山环水绕聚气纳气,自然风景与中式古典园林相映生辉。社区依形就势,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气势恢宏的社区入口、苍山拥水迎宾水景墙,业主归家即能感受满满的仪式感。核心景观优雅别致、玲珑万象,尽显灵动国风神韵。此外,社区内还设置全龄活动场地,满足所有业主休闲、娱乐、健身需求。

  金玉府户型建面90-155平米实景现房,2-4居室户型设计无论是新婚小两口还是三代同堂均可满足。

  建面约124平米D户型布局合理,空间利用充分。客厅加餐厅长约9.2米,起居空间更加开阔;客厅与主卧、次卧均朝阳,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强;两个卫生间均为明卫,透气性良好,公共卫生间干湿分离,洗漱如厕互不影响;厨房方正宽敞实用性强,厨房一侧的拓展阳台可自由规划,洗衣、储物均可满足。

  金玉府目前现房发售,价格约14000元/平米,看房还可领取车票,往返打车费最高报销1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