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天境|尘林间 匠心境启改善新极 焕新层峯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13 15:59:13

  不是每个城市,皆能拥有一座“天字系”。在龙湖体系内,“天字系”是龙湖集团TOP级作品序列、城市高端居住作品。从北京、上海到成都、广州、深圳等,每一座TOP级“天字系”皆怀着对城市与土地的严谨解读,对文化、地脉、人居理念的深度洞察与把握,打造的城市封面著作,致敬每座城市的核心土地。

  迭新出度 澎湃凤凰北

  龙湖著笔,从不负地脉所期。27载龙湖凭借遍迹60余城的择地积累,对城市土地做出公允判断。巡礼全国一线城市,从北京、上海、杭州,再到广州,凡天字系所至,皆是城市的标杆顶豪,是城市置业的风向标。

效果图效果图

  龙湖·天境|尘林间选址价值高地凤凰北,踞守唐山城市发展的新轴线,国家高新区,直面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红利,高新产业扎堆林立,高素质居住群体云集。龙湖·天境|尘林间位于凤凰北焦点位置,市级滑冰馆、龙湖配建重点小学环伺左右,近邻吾悦广场、远洋城,畅享全维生活配套。

  龙湖标准 领衔唐山未来

  长久以来,龙湖秉承“公园造居”的理念,把住宅“栽种”到公园里。天字系更将这一宗旨推向极致。龙湖·天境|尘林间敬献南北区约7000平双主题枫林,打造集赏景和休憩与一体的特色功能节点,承载全龄休闲生活空间,创领唐山园境。

  美国红枫原产地在北美,引种到我国仅10多年,资源稀少,价格贵重,在唐山龙湖倾力打造南北共约7000㎡红枫林主题超级中央风景园。美国红枫春季叶片为嫩绿色且有红梢,夏季枝叶也是绿色,秋季会慢慢变红,在晨霜雾露间,留下最浓厚的热情。

  打破既定 著新改善风向

  改善置业当以品质为先。龙湖始终低调、认认真真地在做着一件事:研究、实验、打磨,着力于塑造唐山不曾有的人居体验。在追求快的市场主旋律中,龙湖始终保有高品质的初心。龙湖·天境|尘林间首创唐山宽厅设计,13.2m大面宽,全明三居、南北通透。五维善住精妆体系、188项人性化细节,真正洞察居者所需,聘请专业团队打造,根据户型特色反复推敲,对装修风格量身设计。以龙湖式匠心修为,让家庭的每一个角落,都极具实用与美观。

效果图效果图

  美国红枫原产地在北美,引种到我国仅10多年,资源稀少,价格贵重,在唐山龙湖倾力打造南北共约7000㎡红枫林主题超级中央风景园。美国红枫春季叶片为嫩绿色且有红梢,夏季枝叶也是绿色,秋季会慢慢变红,在晨霜雾露间,留下最浓厚的热情。

样板间实景图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天境|尘林间秉承精工匠心的血统、细腻考究、深入细节,只为著作历久弥新,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人居大作。在不可复制的土地之上,成就不可复制的无双作品。龙湖·天境|尘林间的面世焕新了唐山的高端品质人居。唐山此前未见,至此龙湖改变。

  龙湖·天境|尘林间建筑面积约89-137㎡精妆宽幕洋房,将以精工品质续写热销传奇,未来,更值得期待!更多信息致电咨询:0315-3286666,或长按扫码参与关注龙湖U享家最新动态。

匠心境启改善新极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4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标签: 龙湖 唐山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