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仲量联行:社交距离措施放宽下写字楼市场见回升
来源:观点网2022-05-20 09:33:10

  仲量联行:社交距离措施放宽下写字楼市场见回升

  观点网•2022-05-19 15:28

  该行表示,随着新供应落成,4月底整体市场的空置率维持在9.4%。

  观点网讯:5月19日,仲量联行发表《香港地产市场观察》报告,指出港府社交距离措施放宽,令4月份甲级写字楼市场重拾动力,由于租户需求持续增长,加上新供应落成,整体甲级写字楼市场录得净吸纳量24.9万平方呎。

  该行表示,随着新供应落成,4月底整体市场的空置率维持在9.4%。中环空置率微升至7.4%,而九龙东空置率为12.8%,仍然为各主要分区市场中最高。4月整体市场租金保持平稳。主要分区市场中,中环租金月内微升0.1%,尖沙咀则按月下跌0.9%,属分区市场中最大租金跌幅。

  仲量联行香港商业部主管鲍雅历 (Alex Barnes) 表示,虽然香港首季普遍公司均采取在家工作模式,但甲级写字楼租赁需求仍然保持稳定,随着社交距离措施放宽,更多公司重投市场物色新办公室,相信市场气氛将持续改善。

  疫情持续打击商铺租赁市场。仲量联行大中华研究部主管黄志辉表示,市场形势未见稳定,零售商普遍继续延迟其扩张计划,有部分零售商选择把握现时市场租金尚处低位的机会,承租新商铺。另外,4月商铺投资市场亦稍为回升,录得数宗大额成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