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厦门海上世界摩天轮即将合圆 与购物中心一期9月30日同步开业
来源:观点网2022-05-20 09:35:31

  观点网讯:5月19日消息,厦门“海上世界”62米高的山海全景摩天轮将在本周“合圆”,并将于9月30日正式营业,“海上世界”购物中心一期也将同步开门迎客。

  厦门西海湾邮轮城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加紧拼装摩天轮的轮缘钢结构,预计本周完成主体结构搭建,也就是“合圆”,下月将完成32座球形珍珠状轿厢安装。

  摩天轮之下,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正有序推进主体施工、机电安装。同时,随着一系列多元业态头部品牌签约进驻,目前购物中心招商已完成近九成。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海上世界”品牌起源于深圳蛇口,厦门“海上世界”是该品牌对外输出的第一站,总投资超160亿元,总占地1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分成7个子地块开发,其中,摩天轮位于7号地块。

  目前,该项目部分地块已率先投用,整个项目计划于2024年建成投用,届时将成为厦门市内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和全新的城市地标。

  购物中心南侧不远处,就是新建的邮轮母港二期航站楼,总建筑面积达6.8万平方米,预计年内完工。投用后,厦门国际邮轮母港可满足3艘中大型邮轮同时靠泊,并能接待22.5万吨级大型邮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