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极致宽厅 | 人生各阶段的需求,在这里都能找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18:41:53
摘要
万科公园都会洞察城市人居痛点,打造尺度宽绰的建面约129㎡高阶产品,以朗阔大面宽匹配城市精英各个阶段的生活所需。

从古至今,“居者有其屋”信念早已深入人心

由于人生每个阶段,都在不断进阶升级,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随之提升

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到三世同堂

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有不同的故事,都对应着不同的生活方式

万科公园都会洞察城市人居痛点

打造尺度宽绰的建面约129㎡高阶产品

朗阔大面宽匹配城市精英各个阶段的生活所需

建筑面积约129㎡宽厅户型

客厅面宽达到约6.5米,客厅空间约31.2㎡

户型整体呈现3开间朝南阔境格局

2大卧室+宽幕客厅,打造约12.8米超大采光面

二人世界 精致生活

安放年轻人的个性与想象

对于现在年轻人而言,浪漫温馨、个性独立是家的首选。万科公园都会,拒绝将房子仅仅定义为住所,认为由“住”到“享”才是人居追求的更高境界,让向往的生活成为日常。

越来越多的“刘畊宏男孩女孩”的出现,让我们不难发现,现代年轻人对健身的需求逐渐旺盛,拥有家庭版健身空间成为新的居住浪潮。二人世界,餐厅可升级为多功能场地:健身区、影音区、休闲区,开启兴致满满的午后时光。

三口之家 高知品味

温馨与幸福在此间流转

好的户型,要因家庭发展的不同阶段需求做到有的放矢。万科公园都会,精研城市高知家庭的居住需求与理想情怀,以极致的尺度构筑多元空间场景,让三口之家的品味生活在这里蔓延开来。

三口之家,多以孩子为中心的“小太阳”家庭,宽厅的优势就在于,在这里孩子的无限精力可以得到有效的释放。而对高知家庭而言,打破“电视+茶几”的固有搭配,应将更多空间用于知识与素养的提升。模型、书籍可以有属于它们的专属天地,又或放上钢琴等乐器,在这里培养孩子对音乐的爱好。     

事业有成 生活圆满

承载三代同堂的和乐愿景

后疫情时代,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万科公园都会,贴心的照顾不同年龄家庭成员的生活感受,打造各得其所的理想空间。

宽厅超大空间格局,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够从中感受到心灵的舒适与放松。一家人围坐,聊天、用餐、看电视,享受着家庭成员的美好时光。大宽厅大沙发遇上家庭大派对,也能轻松应对,让家庭聚会更从容,尽享亲朋好友相聚的畅快淋漓。 

修身养性 安享晚年

阳光为伴涵养健康人生

老人操劳半生,是时候犒劳自己,投入生活、享受生活。万科公园都会,深谙老人居住需求,以朗阔宽厅,迎阳光与清风入室,在被调慢的生活节奏里,寻求内心的向往,标榜健康、舒适的生活理想。

老人居住,餐桌位置更可以布置为茶台,作为长辈的休闲空间,平时邀请二三老友在棋局中纵横天下;还可泼墨练字、手绘丹青等等。老人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处居住空间,更是精彩晚年时光。

高阶力作 营造理想生活质感

空间进化的本质是生活的进阶

万科公园都会建面约129㎡宽厅户型

从人生各个阶段对居住空间的需求与理想出发

以奢阔的空间格局,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百亿唐山新城 万科改善力作

首付约34万起住万科 建面约129㎡宽厅爆品

唐山市南新西道与站前路交叉口南行约2KM(万科公园都会营销中心)

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该示意图仅为示意,不代表开发商对此作出承诺,以最终建成效果为准。房产编号:(唐)房预售证第2141号、第2187号。开发商:唐山方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销售代理公司:品众之家(唐山)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广告有效期:2022年7月27日到2022年8月5日 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