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梦为履,为爱奔跑| 跟着国家队天团一起点亮唐山
来源:楼市讯息2022-08-15 11:00:00

运动,是人类不断前行的姿态

“健身”更是一种态度、一种主张

是人们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方式

8月8日“全民健身日”普及以来

集结了多元的热爱力量

为城市注入全新的活力与美好

全民健身,共赴奔跑的欢乐

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而跑步这项健康且充满欢乐的运动早已是人们喜闻乐见的运动方式。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万科于2013年发起并主办全程约5公里的城市乐跑赛,旨在让更多企业关注员工身体健康,倡导阳光积极的工作生活方式。如今乐跑已逐步发展成为包括城市乐跑赛、社区乐跑赛、大学乐跑赛和以跑者为中心的精品全程马拉松在内的乐跑系列活动,让跑步成为连接爱与健康之间的纽带。

冲刺乐跑,点亮城市的热爱

体总杯2022全国城市乐跑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跑者的踊跃支持,在唐山更是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报名的跑步爱好者如星星之火一般,人数迅速蹿升。短短几个月时间,唐山地区总报名人数达5800人之多。在为期一个月的“乐跑点亮城市”活动中,来自唐山各个跑团的运动健将们欢乐集结,在奔跑中汇聚爱、传递爱,用实力不断冲刺,更新着城市榜单排名,用汗水与勇气将体总杯2022全国城市乐跑赛在唐山推向高潮。

步履不停,共建唐山的荣光

凤凰涅槃的传奇,让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正以其欣欣向荣的面貌,用心善待着每一位在此生活的人们。十二年间,冀北万科以城市共建者的姿态真诚相伴,着力为城市搭建美好生活样板,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万科的美好运营下,城市乐跑赛在唐山开枝散叶,冀北万科合伙人携手合作伙伴、老业主、唐山市长跑协会、各大城市级跑团一起,以乐跑这种积极健康的方式向唐山告白,分享他们健康向上的欢乐时光,共同点亮唐山的荣光时刻!

与时代同行,为美好奔跑

冀北万科正在用自己坚持的方式

传递阳光、健康的生活态度

唤醒更多人对城市、对生活的热爱

在见证“点亮唐山”的荣耀时刻之后

让我们再次凝结出发

共建城市璀璨辉煌的明天

标签: 乐跑 唐山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