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嘉里建设:今年下半年内地多城项目可推售 香港推盘会比较集中
来源:观点网2022-08-19 09:10:03

观点网讯:8月18日,嘉里建设召开中期业绩报告会,会上针对推盘方面的问题,副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区庆麟先生表示,香港项目扬海和缇山、缇外的销售今年下半年会比较集中。在下半年有很多的城市可以推售,包括福州、杭州、昆明、秦皇岛、沈阳等等。

他表示,扬海最近拿了“入伙纸”,目前加紧在整理现场环境,完成后即可重启扬海的销售工作。他提到,缇外已经拿了“满意纸”,考虑增加车位可以继续有项目增值,目前成功得到政府的批准,增加项目车位。完成后会积极地部署缇外的销售。

他提到,内地上半年销售差一点,内地的储备都是在京津冀这些主要的城市,在下半年有很多的城市可以推售,包括福州、杭州、昆明、秦皇岛、沈阳等等,都希望有一些机会在这些地方继续推售这些盘。

标签: 销售 杭州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