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嘉里建设蓝秀莲:加息对于集团的住宅销售影响不大
来源:观点网2022-08-19 09:10:59

观点网讯:8月18日,嘉里建设召开中期业绩报告会,会上针对加息周期影响的提问,首席财务主管兼执行董事蓝秀莲女士表示,相信加息对于集团的住宅销售影响不大。

她表示,香港新做按揭供款占入息的比例是37%,加上银行对供楼人士用了3厘加息去做压力测试,所以目前看到香港物业的业主持货能力都挺健康的。第二,香港对一手楼市场的需求还是挺强的,这几个月都有看到。“所以我们认为接下来的香港市场挺坚挺的,对下半年的推盘也有一定的信心。”

她提到,进入到加息周期,嘉里建设今年到现在6月30日已经预做100亿港元的利率调期合同,这些可以帮助对冲利率风险。上半年的负债比率是35.8%,是很正常的位置,加上接下来对销售管道是非常有信心,集团的财务状况会越来越稳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