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追地:唐山文旅房地产斩获翔云道南侧、建设路西侧商业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1:06:35

乐居买房讯 乐居唐山获悉8月30日唐山文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斩获翔云道南侧、建设路西侧1宗商业地块。

该宗地成交总价为44739.0331万元,成交楼面地价为4950元/平米,总面积为60254.59。

地块位置示意图

唐山文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1月25日,法定代表人为阎德伟。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城市绿化管理;市政设施管理;水污染治理;物业管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