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万科公园大道·紫台路北主城万科纯洋房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1:20:36

乐居买房讯 万科公园大道·紫台路北主城万科纯洋房社区,近邻光明实验小学大道校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最大约82%得房率,山水园林实景绽放,三大产品火爆热销。

楼王产品:102#楼瞰景楼尊,建面约144㎡纯洋房,前后双景观,居家坐赏山水园林,均价约15000元/㎡,园林景观中轴,高采光,无遮挡,楼间距达47米;

热销产品:建面约120㎡三居两卫纯洋房,最大得房率82%,均价约14500元/㎡;

明星产品:70-226㎡一层洋房,单价8000元起,送30-50㎡的小院;

万科公园大道·紫台,改善的终点!城市精英的首选!好房不等人,席位分秒递减,欲购须从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