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唐山2大重量级楼盘开盘 再掀楼市购买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3 17:15:48
摘要
上周(2020年7月27日-2020年8月2日)唐山房地产市场获批预售量为139734.3平方米,环比涨幅202.77%,预售套数1366套,环比涨幅267.2%。土地市场成交7宗地,土地出让市场出货13宗地。400热盘来电量环比跌幅约4%。

  乐居讯 上周(2020年7月27日-2020年8月2日)唐山房地产市场获批预售量为139734.3平方米,环比涨幅202.77%,预售套数1366套,环比涨幅267.2%。土地市场成交7宗地,土地出让市场出货13宗地。400热盘来电量环比跌幅约4%。

  重点楼盘房价数据

  截至2020年8月3日10时,乐居监测唐山市区重点楼盘项目价格,具体监测各区房价走势详情如下:

凤凰新城重点项目房价情况凤凰新城重点项目房价情况

路北非凤凰新城重点项目房价情况路北非凤凰新城重点项目房价情况

路南重点楼盘房价情况路南重点楼盘房价情况

   周预售数据

  截至8月3日10时,乐居监控上周(2020年7月27日-2020年8月2日)唐山预售量为139734.3平方米,环比涨幅202.77%,预售套数1366套,环比涨幅267.2%。共计10个项目获批预售,其中获批预售量最大的项目为天境家园(龙湖·天境),其获批预售套数为384套。

  7月31日,龙湖·天境开盘。不到20分钟部分爆款户型即抢购一空,仅2小时所有选房结束,创造唐山选房速度和套数纪录,当晚累计认购额达到6.1亿,再一次见证龙湖效应。【点击详看开盘情况

  7月30日,融创·壹品南湖首次开盘,房源全部售罄,现场塔尖人群汇聚,用眼见为实的现象级热度,翻开唐山人居新章。【点击详看开盘情况

上周预售情况上周预售情况

    周土地成交、招拍挂数据

  截至编辑截稿,编辑监测中国唐山公布以及中国土地网土地数据,上周(2020年7月27日-2020年8月2日)唐山土地成交7宗地,环比跌幅约22%。成交面积约为9.79公顷,环比跌幅约76%。成交金额约为1993.3万元,环比跌幅约92%。

上周土地成交情况上周土地成交情况

  土地招拍挂出让13宗地,出让面积约437690.64平方米,保证金约3513.66万元。

土地出让情况土地出让情况

   周400来电热销盘数据

  据乐居本站的监测,上周(2020年7月27日-2020年8月2日)环比涨幅约4%,热盘TOP10排行如下:

上周400情况上周400情况

  热点楼盘推荐:

  龙湖·天境秉承五维景观“健康、交融”理念,融合中国古典园林留园造景手法,规划“一厅、两环、六园”园林盛景,定制约5000㎡樱花主题中央景观、约600㎡龙小湖RAMP主题儿童乐园、六大常态免疫景观、约900m景观步道、约450m智慧跑道,均为唐山首例,龙湖实景园林售楼处,兼具礼制、美学、健康、科普呈现,开放25天吸引万人到访,领衔唐山健康生活美学。

  城市都心,见证时代最前瞻的兴荣盛境。窗外南湖约1300公顷南湖大境,建筑与自然共生,人与绿意互文;唐山第九中学、唐山图书馆等人文坐标,启迪未来,进阶智慧。融创·壹品南湖作为未来生活的引领者,专注于城市高净值人群提供极致生活方式的更新、进化与迭代。

  国茂府位于高新区龙华道北侧学院路东侧,临售中心已开放,一期产品主要为高层和洋房,容积率小于2.5,建面约105-140㎡,将打造成极富尊崇感的低密高端社区。

  宝升昌·悦郡府位于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与铁西路交口,建面约84-135平米板式小高层,7月18日新盘首开,均价约8500-8900元/㎡。8月1日,宝升昌悦郡府生活美学体验馆惊鸿登场,揭开了丰南东方生活美学的神秘面纱。一场雅仕云集的东方美学盛宴,再次让宝升昌悦郡府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