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浭阳泰和府︱城央封疆 府为君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8 11:28:42

  乐居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子不仅仅要满足居住的需求,优质地段、完善的城市配套和住宅品质都成为了大家选择房子重要基准,本期热盘直击小编就带大家探一探浭阳泰和府。 

浭阳泰和府 城央封疆 府为君临浭阳泰和府效果图

  浭阳泰和府作为浭阳新城的封疆之作,集筑城精髓,匠心打造区域内高端项目典范,完善的城市配套、独特的新中式景观府邸献礼丰润。

浭阳泰和府 城央封疆 府为君临浭阳泰和府区位图

  浭阳泰和府位于丰润区车站路与光华西道交汇处西北,东有丰润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西有浭阳新城八大盘环伺拱卫,南有万达广场、万达酒店、丰润汽车站、唐山北站,北有迎宾路小学、唐百北方购物广场,交通便捷,人文气息浓郁,奠定了泰和府项目在丰润区不可撼动的核心位置。

浭阳泰和府 城央封疆 府为君临浭阳泰和府配套图

  浭阳泰和府户型为154-185㎡四室两厅两卫,两厅两户,洋房式设计,匠筑入户公区,营造大宅归家仪式感,瞰景阳台,使内外景观交融,全局以接近完美的尺度和功能,提升从内到外的奢适性,打造“墅质人居”的高端品质。

浭阳泰和府 城央封疆 府为君临浭阳泰和府户型图

 浭阳泰和府

  地址:丰润区车站路与光华西道交汇处西北

  售楼处地址:丰润区曹雪芹大街与唐丰路交汇处东南

 建面约157㎡、159㎡、174㎡、185㎡四居室,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