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国茂府325套房源获预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2 16:41:20

  乐居讯 据新浪乐居监控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预售信息获悉,国茂府303#、304#、312#、313#楼获批预售许可证,预售证号分别为(高)房预售证第2020027号、(高)房预售证第2020028号、(高)房预售证第2020029号、(高)房预售证第2020030号,预售总面积为,28877.71平方米,预售套数325套,售房单位为盘富(唐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坐落于高新技术开发区龙华道北侧、学院路东侧。

国茂府325套房源获预售国茂府预售详情

国茂府325套房源获预售国茂府预售详情

国茂府325套房源获预售国茂府预售详情

国茂府325套房源获预售国茂府预售详情

  国茂府地块整体方正,处于唐山市西北方向的黄金点位,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北至荣华西道,南至龙华西道,西至学院北路,东至卫国北路,作为区域内,唯一一个滨水项目,国茂府既有燕山山脉的大气磅礴,又有陡河水系的自然灵气,加持唐山深厚的人文底蕴,一脉相承,大气婉约,宛若一幅山水人文的尊崇自然大境。

  国茂府整体建筑风格为雅致新中式,色系厚重高雅,材质选取了更具高贵感觉的驼色和米黄色,且全部采用深褐色石材+真石漆。项目整体采用一环、两轴、一心、六园、多点设计,从人文到自然的精神洗礼,到尊贵舒适的归家体验。

  国茂府位于高新区龙华道北侧学院路东侧,户型建面约105-168㎡销售中,高层均价约14500元/㎡,小高层均价约18500元/㎡,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