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0唐山楼市年报之400篇:来电量****0出炉 路北区找房热度高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8 15:04:26

  乐居讯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楼市调控紧抓不松,唐山房地产行业走过不平凡的2020年,在整个2020年,唐山各大开发商均推出了不少特色好房,为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楼盘400来电作为购房者关注楼市热情的最直观体现,通过其数据可以直观反映购房者关注的热门区域和楼盘,那么2020年唐山各大楼盘来电量究竟如何,乐居2020唐山楼市年报之来电榜为您揭晓答案!

  2020年各区域来电分布

  400来电区域分布数据来看,12月路北区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35.3%,位居来电量榜首,其次是路南区,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16.54%,排行第三的是高新区,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8.79%,排行第四的是曹妃甸区,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8.47%,排行第五的是丰南区,来电量占总来电量的7.34%。透过数据不难看出,路北区依旧是置业热门区域。

  2020年各月来电变化

  据乐居400来电量数据显示,唐山2020400来电总量呈现平稳曲线,略有起伏。9月份“唐八条”政策出台,唐山房地产市场热度也随之下行,购房者找房热情也逐渐回归理性。

  年度来电量****0出炉

  据乐居400来电量统计,唐山吾悦广场400来电量位居于榜单首位,南湖中央广场紧随其后居于第二位,碧桂园玖中堂位居于第三位,第四名为龙湖·天境,第五名为恒大学庭。除此之外,熙湖九里二期曹妃甸富力城禹洲·凤凰府融创·唐庭壹号金域缇香二期项目均进入400来电****0榜单。

  值得关注的是,熙湖九里二期11月洋房首开,到12月高层开盘,后来居上成为“黑马”;龙湖·天境2020年首进唐山,731日迎来首开,劲销6.1亿,见证了龙湖效应,市场热度也逐渐攀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